託口碑卷的福,來到我還蠻想吃的Vasa Pizzeria瓦薩。

而這家是新開的敦北店,位於林立公司大樓巷弄中的瓦薩鬧中取靜。



從店家外頭看起來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外送車

很特別的瓦薩有提供外送套餐價格從300-780元不等,消費滿500元有提供外送的服務喔!!



內用餐點

這裡有提供單點或個人、雙人和四人套餐。

如果一個人還也不用擔心喔!!也可以享受單人套餐!!



很舒服的沙發用餐區



很貼心的洗手台區

吃PIZZA麻,一定要用手拿著吃才過癮,與化妝室分開的洗手台區更貼心。。



半開放式的廚房

讓來用餐的客人也可以很放心的用餐,另外視覺感也滿足了。



這次要體驗的是新開的敦北店,店家的特色就是地瓜捲心的PIZZA,也讓我非常想要嘗試。

話說這家餐廳離我有多進呢?從公司出來走路就可以到,我只能說有沒有這摩幸運。

一直與瓦薩比薩無緣的我決定豁出去ㄌ!!請休而以麻~ 還是要衝一張來吃吃。。

而剛好跟琪融約了吃飯,他超開心的,還跟我說以後多晚都可以找她,哈哈~



這次要體驗的是2人分享餐(B)組合 ((最酷的就是免費))

組合裡面有一份沙拉、兩份湯、一份開胃菜、一個PIZZA(任選220元以內)、一份焗飯或義大利麵(任選200元以內)

還有兩杯飲料喔~ 非常超值。。



我們的位置是四人圓桌

老實說擺放餐點稍微擠了一點,因為我一直在打翻東西。。



天使蔓越莓果漾 & 蜜桃果漾 (附餐)

店內除了提供一般的氣泡式無線續杯的飲料以外,還有這種繽紛的氣泡式果漾,視覺非常

得讓人喜歡,加了調和濃縮果汁的蘇打也非常好喝喔!!很像汽泡酒,如果再加一點伏特

加一定超棒的,只不過現在是中午啦!!不宜喝酒~



義式蔬菜湯 (附餐)

義式蔬菜湯也非常有餐廳的水準喔!!一般人不太看好連鎖的餐廳,走著中價位的瓦薩,用料

也非常用心。



南瓜湯 (附餐)

帶有淡淡奶香的南瓜濃湯非常濃醇,喝起來很順口,很值得推薦。



凱隡沙拉 (附餐)



附餐沙拉有兩種選擇 (威尼斯水果沙拉 & 凱隡沙拉)

一般來說我都會選凱隡沙拉啦!!這兩款沙拉都是安全牌,只要醬汁對,蘿蔓葉新鮮,搭上新鮮的牛蕃茄、麵包丁

培根末攪拌一下,只不過我覺得瓦薩的凱薩醬味道沒有那麼濃,多灑一點起司粉應該更棒!!



開胃菜 (法式奶焗肉醬洋芋 & 法式焗培根洋芋 (3球)

開胃菜的選擇依店家當日供應為主,除了有乳酪冷盤外、尾魚香蒜麵包可供選擇。

比較特別的是套餐有特別附註說明肉醬洋芋和法式焗培根洋芋是一組的喔!! 所以選擇這個組合就是算一道開胃菜,

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法式奶焗肉醬洋芋 (開胃菜)

這是我還蠻推薦的開胃菜,蒸過的洋芋泥拌上奶油,上頭淋上了肉醬和起司,味道非常豐富。



法式焗培根洋芋 (3球)

這道開胃菜吃起來有比較乾一點,不過搭配上起司與裴根又是另一種風味,也蠻特別的。





奶油干貝鮮蝦焗飯



除了PIZZA外,瓦薩還提供義大利麵與焗飯、比薩角多種選擇的餐點,非常多樣化!!

這道焗飯有一點失分,上頭的起司有點太少啦!!而且又烤的比較乾。。

比起一般的焗飯底下的飯比較乾一點,雖然還是蠻香的,但米粒的感覺比較像炒飯的

少了比較濕潤的口感。還有~ 我沒有吃到干貝。。



青醬鮮蝦雞肉 &瑪格麗特 Pizza +40元(地瓜捲心)



特別的是瓦薩除了提供多種口味的PIZZA外,還有這種雙拼組合可以選擇。

可以一次滿足兩種需求,非常值得讚賞。



本來想要來一張牽絲的PIZZA,可惜醬汁太濕。



青醬底搭上鮮蝦和燻雞肉、磨菇、小番茄與九層塔就是如其名的青醬鮮蝦雞肉口味。

雖然醬汁有一點太多,帶有奶香的青醬多種的配料搭配非常豐富,除了燻雞肉的香氣外,

還有海鮮的鮮度與九層塔的香味,是我沒嘗試過的Pizza口味,很不錯囉。



捲心地瓜的部份很特別,而我還停留在芝心pizza的口感裡,不過這個地瓜的味道非常特別,

因為餅皮不會過硬,也沒有一般連鎖PIZZA店那種麵包的口感,反倒是比較有咬勁又鬆軟的

餅皮,帶有甜甜地瓜香味的捲心吃起來是另一種風味,很值得嘗試。

另外一邊瑪格麗特口味的就是安全牌囉!!比較簡單的搭上起司、蕃茄、九層塔,其實一般的PIZZA最好吃就是不要

超過四種配料,才能吃出食材的原味。。

不過瓦薩PIZZA算是迎合台灣人喜歡很多種配料的海派豐富感,所以每一種配料都很豐富囉!!

另外也提供了這種比較傳統的瑪格麗特口味,一次品嚐多種享受。。



其實就算沒有口碑卷,之前也一直很想去合江店,兩家都離我家很近啦!!

瓦薩是拉亞漢堡同一個旗下的延伸品牌,同樣很喜愛拉亞漢堡的我,對瓦薩PIZZA的印象也還不錯!!

舒服的用餐空間和多種選擇的餐點與組合,非常適合聚餐與三五好友一起用餐,只不過店內空間似乎並不是很大

,所以用餐時間很容易就客滿,一定要打電話訂位會比較保險啦!!

除此之外,現在只要餐家店家臉書的打卡活動憑訊息還會贈送一個酥炸花枝圈的兌換卷,正逢開幕期間店內也有

多種優惠活動,店內的服務人員很熱情,讓我留下不錯的印象。


店家資訊:

Vasa Pizzeria瓦薩 (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5號
電話:02-27153377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