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年在日本新宿創始的第一家勝博殿至今已有四百多家分店,在日本算是很有規模的日式豬排連鎖店,遠渡來台

的連鎖店,可是和日本走著相同的技術、服務將最美味的豬排呈現給每一位喜愛勝博殿的顧客。



這次參加的是LOOK生活網的活動~勝博殿夏日新品試吃會。

最近臉書上還蠻多這樣有趣的活動,尤其喜愛勝博殿,所以就參加了~

由所以的參加人員當中挑選出20個部落客前往參加,其實我發現我認識的人還真的不多耶,看來我要走出無名了,XD!



位於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沒有很遠的光復店是比較特別專賣店,因為勝博殿大部分都位於百貨公司內,逛街累了非常

適合好好在吃ㄧ頓美好的晚餐,這家靠近國父紀念館站的光復店由於店面比較大,店裡的座位也感覺非常舒適,且少

了匆忙感,非常適合到國父紀念館附近散步完很適合選擇的一家店。



門口的櫥窗總會有這樣陳設餐點的一比一大小的實品區,光圖片就足以讓人垂延三尺。

簡單乾淨的餐點擺設更給人一種優雅的舒適感。



入口處



日式炸豬排雖然沒有台灣料理這麼豐盛彭派,卻不減炸豬排的魅力。

清爽的高麗菜絲、厚實的炸豬排、酥脆的炸粉總是讓人非常難忘。



單獨的座位區,少了在百貨公司的擁擠感,讓我覺得挺不錯的。

在新光三越吃過一次勝博殿,就覺得環境很吵,座位又太靠近,餐點雖然好吃,印象卻挺匆忙的。



這次要體驗的是夏日新品山藥梅卷套餐B NT399

主要內容物:

主菜:山藥秋葵梅卷、起司培根蘆筍卷、腰內豬排(附沾醬:手工梅子山藥泥)

無限供應附餐:味增湯、白飯、浸漬小菜、高麗菜絲



桌上陳設

玫瑰鹽:可帶出豬肉的原味、七味粉一個人口味添加,另外還有不可缺少的豬排醬、和風醬



座定位後,最重要的就是~  (開始磨芝麻)



越磨越香,可以上菜了麻~



先來一段勝博殿的介紹吧!

LOOK生活網的小編可是介紹的非常仔細,而我呢?也聽的非常詳細,因為等等要拿獎品。



接下來就是店家經理上菜秀,親切逗趣的經理可是為這場活動添加了不少樂趣。



高麗菜絲使用的可是梨山的高麗菜喔!刨成絲狀冰鎮過,清爽的口感非常開胃。



芝麻醬

到勝博殿吃豬排除了可以使用桌上的和風醬配高麗菜絲外,還可以請服務員提供芝麻醬,因為這個滋味

超出你的想像。



我比較喜愛沾芝麻醬,帶有芝麻香氣與胡麻、花生粉的芝麻醬口感很清爽,和台式的芝麻醬很不同,搭配上青脆

的高麗菜絲,在我今天佔了非常重要的食物之ㄧ,除此之外還可以解炸物的油膩感,雖然勝博殿的炸物並不油膩

啦!應該是說就是可以任意搭配不同的蔬食,也兼顧了營養的均衡。



涼拌蘿蔔 &  浸漬黑豆

對於台灣人來說,似乎還是沒有很能接受日式黑豆或者納豆之類的食物,我在其他地方吃過幾次浸漬黑豆,最愛的還

是勝博殿的,煮的很透黑豆吃起來非常鬆軟,帶有一點甜甜的口感,難道我也晉升為老人了嗎?



餐前就送上了味增湯

冬天來的話,為更覺得溫馨,可以先暖暖身。夏天的話呢?可以先暖暖胃。



吃炸豬排不可缺少的就是米飯,使用的是優良的關山米,吃起來香甜又有彈性。



主菜上桌囉!



山藥秋葵梅卷



有別於以往山藥泥通常都適用在拌飯或麵食上,是日本非常養生的吃法,口感滑順。

勝博殿使用了山藥泥搭配上梅子醬,搭配山藥秋葵梅卷。

山藥秋葵梅卷使用了豬肉加上特製的梅醬在加上秋葵裹上麵包粉下鍋油炸,是非常創意

的豬排卷,單吃梅子豬排卷有降低秋葵的那種滑膩感,另外還能吃到梅子醬的香氣,頓時間最外層的豬肉變成了

配角,搭上了梅子山藥泥,口感非常奇妙,酥脆的口感中又帶有山藥泥的滑順感,有別於一往沾豬排醬的炸豬排

我覺得這款應該會受到老人和女生的喜愛,因為我旁邊的山藥拔拔不喜歡這款,XD!



另外的腰內肉就不用說了,可是店家的鎮殿之寶,使用特選的腰內肉可是勝博殿最自豪的上品,沾上豬排醬是每個人

都會喜愛的好味道,而特別推薦店家的玫瑰鹽,現磨的玫瑰鹽灑在豬排上,帶有一點鹹鹹的搭上酥炸的豬排,豬肉的

香氣更顯十足,非常推薦喔!

蘆筍培根豬肉卷可要趁熱吃ㄛ,會牽絲的起司絲可會讓人驚奇,搭上爽脆綠蘆筍與培根的多層次口感也是創意豬

排卷的招牌款,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吃加上很多配料的創意卷,我到豬排店通常都會點腰內肉或者蘿蔔泥能吃出豬肉

的原味款,不過勝博殿的創意卷清爽不油膩,口感非常多層次,讓我非常喜歡。



吃到了以後就是要用甜點才能作完沒的結束。

抹茶冰淇淋非常棒喔!!綿密的口感帶有淡淡抹茶的香氣,不甜膩,可以再來一球麻!!



雖然我很認真在聽課,可是我實在沒有很愛搶答拉!!答到只有少數人沒答了~

終於輪到我有機會了,連答案都已經有了,只是要找一個沒答題的人送出時,Maruko出頭天了,可愛的小豬吊飾超Q的。


這次的活動非常活耀,雖然我不是很愛發表,卻感染了熱絡氣氛,頓時間我也忘記了工作的煩悶,原來這才是我的動力

來源,儘管工作有多累,我還是有動力寫食記一樣,最後還是感謝LOOK生活網的邀請囉!



店家資訊: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光復店)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號
電話:02-27717668
官網: www.sabot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