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買團購卷了,因為最近覺得都是一堆濫竽充數的店家,不過也好啦~ 可以吃ㄧ些口袋名單。

之前看到這張里昂尼義麵坊怎麼說也要買一下,金額是150元抵300元,雖然里昂尼的義大利面價格不低,不過搭配

套餐還蠻實惠的。

可惜的事,訂位的時候店家說換了新菜單,官網上根本就沒有改,還理直氣壯的跟我說我們現在都是單點的。

好吧~



重新裝潢過的里昂尼,外觀有了小小的改變,落地窗式的用餐空間,明亮的米白色裝潢,感覺還不錯。



挑高的二樓用餐空間還是沒變,不過位置還是一樣很靠近鄰桌。

在台北用餐的壞處就是會離隔壁桌很近,吃起東西來很不自在,桌子很小,盤子很大,放沒兩

樣餐點就會客滿。





法國麵包 大蒜醬 NT50

新的MENU沙拉約是100-150元、湯類60-100元,在我之前的用餐經驗中,附餐比較沒有那麼突出,加套餐還

稍微可以點一下,新的MENU多了開胃菜和沙拉,聽名稱感覺還不錯,不過要單點的話,還必須要加一點點菜

的技巧才行。



蟹黃奶油義大利麵 NT280 (單點)

大大的一隻三點蟹的確挺壯觀的,不過因為蟹管和身體都沒有敲裂,整個在考驗我們牙齒的韌性,調和後的蟹黃醬

和奶油,白醬多了海鮮的香氣,濃郁的醬汁吸附了麵條味道可不輸我最喜愛的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只不過當麵稍

微冷掉以後,醬汁會比較膩口,所以要趁熱大口享受。



海鮮羅勒燉飯 NT250

燉飯的青醬調和了白醬多了一個白醬的香氣,雖然我也喜歡單青醬的味道,不過這個調和的醬汁還多了海鮮的鮮味

用料豐富的海鮮料加上肥美的蛤犡、花枝,在灑上松子,和燉飯非常融合的青醬讓我非常喜愛。

老實說里昂尼的主餐真的還不錯,不過新的MENU副餐從沙拉到飲料都要單點,如果每一樣都點一下的話,應該500元/人

對我來說會有一點貴啦!!所以我和San差一點渴死,經過巷口轉角馬上下樓去MOS買紅柚氣泡果汁買一送一,這下才

爽快許多。

現在我發現,亞緹義廚現在是我們心中的在台北市很甘心又好吃的一家店。請大家快點去光臨,我真的很怕他撐不住。


店家資訊:

里昂尼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
電話:02-87718739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