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生日的這天,我幫他選了一家Toros鮮切牛排館。

他除了愛吃漢堡以外,還喜歡吃牛排,所以他還蠻期待的。



位於禮客時尚館5樓的Toros是第一家店也是旗艦店。

假日來這邊實在有一點麻煩,所有的道路都變成單行道,最好假日是有這麼大的車流量,所以來到這邊又多花了

一點時間。



走入餐廳,右手邊就是新鮮的鮮切冰櫃,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依個人的喜好挑選部位要吃多大塊都可以,

以每100公克290-420不等的價位提供,另外可以搭配280升級為套餐。

另外還有個人專屬套餐,就是由主廚幫你搭配好的主菜供選擇,從前菜、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豐富程度

不小。



除了2-4人的座位區以外,還提供包廂,內湖店的佔地面積非常大。



來這邊如果要過特別的節日,不要忘了訂位的時候選擇沙發座位區,即使是2人也可以預訂。

增加了空間與獨立感的沙發區顯得更浪漫許多,不過San覺得這個位置沒有很舒服,我是沒

有什麼感覺,小支的我除了做高腳以會不舒服以外,其他我都可以接受。



圓桌的座位區還蠻特別的,開始上菜囉!

這天我們各點了個人專屬套餐

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NT980

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 NT980

店家的Menu有一個缺點就是沒有圖片,有一點可惜,雖然我有會做功課,可是San不會做功課,所以他在抱怨看

文字很難想像,所以這時就是上網連線開官網的圖片給他看!

官網Menu:http://www.toros.com.tw/menu/main04.htm



香脆軟殼蟹 (套餐)

炸粉顯得有點厚,竟然輸了門卡迪的軟殼蟹前菜!



碳烤雞肉蔬菜薄皮捲 (套餐)

偏墨西哥風味的薄皮捲,裡面包了肉醬偏辣帶有墨西哥香料的味道,搭配上青醬和

蕃茄丁,味道還不錯。


奶油南瓜濃湯  (套餐)

南瓜的味道有一點太重,湯喝起來溫溫的,San不愛。倒是裡面的葵花子他還蠻喜歡的。



法式洋蔥湯 (套餐)

我倒是蠻喜歡的,喝起來甜甜的洋蔥湯是炒過洋蔥散發出來的甜味,裡頭他配了一塊麵包

和起司粉、起司絲。



歐式手工麵包 (套餐)

寫到這邊我有一點小抱怨,因為湯品喝完的時候麵包還沒有上,還是在我提醒服務生後才送上了麵包。

歐式的手工麵包附上了油醋醬、青醬抹醬、奶油抹醬。

裡面特別以奶油醬味道最突出,搭配麵包剛好。



外層烤的酥酥內曾柔軟的香料麵包,味道非常不錯喔!一定要試試~



Toros凱隡沙拉 (套餐)



華爾道夫沙拉 (套餐)

我喜歡這道沙拉的口感,馬鈴薯裡面加了芹菜丁,味道變的更清爽,吃起來不會膩口,我非常喜歡。



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 NT980



去骨牛小排是使用脊部肉,為第6-8根肋骨之間帶油筋的去骨的肉,油花分佈的很均勻,感覺很像吃涮涮鍋的

去骨牛小排使用的部位,我不得不說如果切成薄片涮肉一定非常棒,但切成塊入口非常的油膩,很怕油脂的

我點到了我害怕的弱項。



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NT980



肋眼牛排是使用肋脊部肉,於脊椎兩側,肉質帶有油筋,帶有咬勁。

吃起來比我的去骨牛小排好一百倍,好吧,我應該點菲力的。

肋眼加上少許的海鹽味道很棒,因為肋眼沒有切的很厚,所以我們選擇了五分熟,主廚會請客人切開牛排確

認熟度。



夏威夷奇異果 & 冰滴咖啡 (套餐)



香草舒芙蕾 (套餐)

這是我期盼的舒芙蕾,也是我選擇來這裡的誘因之ㄧ。

雖然店家說不會太奶,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我吃太飽的關係,怎麼覺得沒有很好吃,讓我

有一點失望。
 


黑金櫻桃巧克力冰淇淋 (套餐)

就在這時到了最重要的時候,這天最大的重點還是是幫San慶生,所以借冰的生日蛋糕

請店家幫忙送上來。

其實Toros有一個生日優惠,就是當日的壽星有送一個蛋糕,不過我沒有先告知店家,因為

我想要自己準備啦!



草莓藍莓布丁塔 NT200*9折 (阪急富邦聯名卡折扣)

這天幫San準備的是來自日本海外的位於台北阪急B1的ARROWTREE。

冰櫃內擺滿了水果口味的蛋糕就是這家店的特色。

而阪急卡在這裡面的店家超好用,只要刷卡聯名卡多半都可以享有折扣。



最底層的外皮是派皮內餡是布丁,上層擠上了鮮奶油,擺上了藍莓和草莓,最上面的生日

快樂巧克力磚是我跟店家要的,這家客製化的蛋糕店樣樣都還是很周到。

老實說很飽的我,吃到蛋糕的時候還是覺得超美味的,柔軟的布丁餡不膩口也不會太甜

上層加的是酸甜的水果,整個非常融洽。



 今年送給San的是2011年8月與紅牛車隊(Red Bull)推出的年度限量款聯名表,全台僅

100支,早在兩各禮拜前就選好San的手錶,我超期待這天的來臨。

如果想要看這款錶有多美一定要看一下介紹:

http://www.carvenus.com/2011/08/09/casio-edifice-red-bull-racing-ef-565rb/

因為San一直很想要買一支錶,老看到他在看錶,還好San很喜歡,也值得啦。


店家資訊:

Toros鮮切牛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禮客時尚館)
電話:02-27967999


ARROWTRE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1(台北阪急百貨B1)
電話:02-27238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