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門一定要吃的蛋撻第2發,第二天早上預計安排的行程是到議事前亭地、玫瑰堂這一區走一走,其實這區

離大三巴很近,可以安排半天的行程,不過因為我們的時間有限,所以我把這區作為第二天早餐後的行程。



這裡離英皇娛樂酒店超近的,從後面的門往前走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地點:馬統領街金利大廈17B地舖



耳聞瑪嘉烈蛋撻不能拍照,所以我只拍了我吃的蛋撻,不要看外面一堆人在排隊,其實都在買輕食,買蛋撻就直接

走道裡面點就對了。

炎熱的夏天只能坐在屋簷下用餐實在是非常痛苦,店家的電扇是一個灑霧水裝置的電扇,是我的致命傷,因為自然

卷的我只要碰到霧水或雨天,頭毛就會毛躁,所以我選擇了最邊邊的角落默默的用餐。



剛吃飽不久的我們,依照慣例點了兩個來嚐鮮,到澳門還沒喝到奶茶的我們也順便點了一杯凍奶茶。

凍奶茶 MOP 10元

蛋撻 MOP 8元/個



剛出爐的蛋撻實在是燙到不行,不敵電扇的我,只想快點吃完離開這裡,和安德魯的蛋撻相較之下,瑪嘉烈的蛋

撻酥皮比較沒有那麼多層,也比較油一些,相較之下我是比較喜歡瑪嘉烈的蛋撻,畢竟吃東西還是要因地點、環境

和整體的感覺而定。早上的澳門熱的要命,要坐在路邊用吃東西還真是痛苦,大概就是我這天早上的感受。

而凍奶茶味道有一點淡。



要走到議事亭前地會經過這家義順鮮奶,有沒有看到鮮奶兩個字,就是我害怕的食物,燉奶就是整個略過。



這個街梯上去就是大堂巷,這裡有一家很有名的葡國餐廳叫作ESCADA大堂街八號葡國餐廳,往上走就是檸檬

車露、恆友記,再往前走就是大三巴牌坊囉!所以這是我們來澳門最熟的一條路,因為吃了兩次檸檬車露。




這就是這天要來的這區囉!



澳門郵政總局大樓

來的時候剛好在整修,有一點可惜,沒有辦法拍到全貌。



民政總署大樓





議事亭前地

這裡有一個很漂亮的噴水池,只不過當時正在準備中秋節的擺飾,所以堆滿了燈籠,所以沒有辦法拍照。

澳門有許多慶典活動都會在這裡舉行,廣場呈前寬厚窄的漏斗形,兩側林立著具有古典特色的建築,夜晚也是

非常漂亮。



連麥當勞也要夢幻一下。



玫瑰堂 (板樟堂前地)

開放時間 10:00-18:00



玫瑰堂於1587年創建,是道明會在中國興建的第一所教堂,每年5月13日都會舉行巡遊,聽起來有浪漫名稱

的玫瑰堂裡頭莊嚴而不拘束的簡約設計,也是到澳門必來的景點。


這一區還有澳門旅遊中心,別忘了到那邊拿一本旅遊手冊,我就是靠那本旅遊手冊伴隨我的兩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