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板橋南雅夜市還有這家超高人氣的板橋小籠包店家,我覺得他應叫做蒸籠包子比較實在

如果把它當作小籠包口感來吃,可能會期待落空。



板橋小籠包位於南雅夜市裡,店裡明亮的座位,拿完點菜單找到位置以後,就可以點餐囉!

點完餐以後,記得要先到櫃檯買單才行。

然後阿~ 餐具和調味料都要自取喔~



這裡的餐點不少喔~

想要吃麵、飯、卦包、小籠包樣樣都有,另外小菜也是很多選擇,我只能說老闆,你實在太甘心了。

不過阿,來到這邊的人一定是每桌一籠小籠包和臭豆腐,所以我覺得其實可以不用賣這麼多東西啦!

比較讓人受不了的應該是充滿直銷的廣告牆和員工的制服還有電視~ 都播放這廣告,想要不看到都很難,連

MENU上也不放過~



酸辣湯 NT30



這碗酸辣湯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料太多!

湯的勾芡比較稠一點,裡面的配料很多,不過還好沒有San不能吃的豬血。

滿滿一大碗,也太超值了。



小籠包 NT70



其實這個小籠包吃起來不用沾醬味道就很夠,外皮比較像包子的口感,裡頭的肉餡偏瘦很紮實,咬下去的

時候還會有湯汁流出來,吃起來不膩口。



炸臭豆腐 (小) NT40

我有註明要炸酥一點,所以就是切開來炸,超酥的,我很愛。

這個臭豆腐評價很兩極,我個人倒是蠻喜歡的,可能是我家附近沒有好吃的臭豆腐吧!所以吃到這種炸的超酥

的臭豆腐就特別喜歡,泡菜雖然不是很脆,但是味道很夠味囉,酸酸甜甜的可以解膩。


這餐我和San只花了140,也太便宜了。住在板橋真好~

在加上中午的黃石市場必吃魷魚羹,點了兩碗加上一份蘿蔔糕、米腸、芋粿,才120元,也是飽到不行

此時的我真想說跨一條橋就是不一樣。


店家資訊:

板橋小籠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