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來到香港的第四天早晨,依舊安排到旺角用餐,旺角實在有太多我愛的食物了。



記得第三天晚上來的時候很明顯的就看到金華冰廳都大的招牌,白天來找了一下子。特色一樣是

比大塊的。



這家金華冰廳呢也是非常有名的店家。有一樣非常馳名的點心就是鮮油菠蘿包。



茶餐廳呢?一定會有早茶、下午茶,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快餐的搭配。







這裡的餐點實在是多到不行,要全部吃上一輪會有非常大的難度。



這次來我們點的是早茶。

早餐吃不多的我和San一起點了一個鮮油菠蘿包+一個早餐套餐(沙茶牛肉公仔麵送火腿、腸仔、煎蛋)另外還搭配

了一杯奶茶或咖啡。依照慣例一定要來一杯我最愛的凍奶茶要加2元囉!



看到這桌上這瓶蜂蜜,就想要來一個西多士。

早茶用餐的人很多,所以通常要和別人併桌,如果看到我沒有拍店內陳設,通常就是

人太多啦!


早茶附的凍奶茶。好大一杯!我和San一起喝措措有餘。

在香港雖然茶類都不便宜,相對的茶香很濃,搭配上奶也不會太甜,這個凍奶茶在我心中應該有數一數二吧!

不輸蘭芳園的奶茶喔!



鮮油菠蘿包 HK7



說到這個菠蘿包也是我心中數一數二的,從小就很愛菠蘿麵包的我,對於菠蘿包上面的菠蘿可是有這非常

大的喜愛。完全沒有溶化的牛油實在是太罪惡了,這個烤的香酥的菠蘿包夾上一塊牛油簡單的點心,卻是

全香港茶餐廳不可缺少的食物。寫到這裡,我的嘴巴怎麼會有餘味呢?偶爾要解饞還是要到台灣的茶餐廳

買一個來吃,在台灣鮮油菠蘿包其實也都還不錯吃,這個簡單的食物真令人銷魂。



醒神早餐 HK23



我也不知道它為什麼要這樣擺,看起來是有一點怪怪的啦!

一顆荷包蛋配上火腿片非常健康。另外還加上腸仔,腸仔就是中間那個很像熱狗的那個。吃起來比較介於德式

香腸和一般的熱狗口感之間,沒有德式香腸那麼脆,裡頭的咬勁和香氣卻和德式香腸比較像。



沙茶牛肉公仔麵

在香港公仔麵就像台灣的陽春麵一樣普遍。

吃起來很像泡麵的公仔麵在香港可不會煮到軟爛,輕輕過熱水就上桌的公仔麵還帶有一點

硬硬的口感,正是我的最愛,上面加上了沙茶牛肉很過癮囉!以這樣80元的價位,對我來

說非常超值,因為在台灣一杯凍奶茶就要75元了啦!所以來香港一定要吃ㄧ下早茶,在香

港的飯店不像澳門一樣都會附早餐,比起酒店裡面的早餐,我更愛這種道地的茶餐廳。


店家資訊:

地址:旺角太子弼街47號地下

電話:(852)2392-6830

營業時間:6: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