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L牌或G牌的袋子,沒有很特別的原因~

不過我還蠻喜歡Samantha Thavasa的袋子,第一次看到這家袋子是在vivian的家,每次看到

她去日本分享了很多她們家的飾品,粉嫩嫩的很女生的包包。

不過我比較喜愛百搭款,就是穿什麼衣服都能夠背著出門的包包!!



這就是我的新歡!!

第一次看到它是在ATT的旗艦店,比這個還要小的一個款式,小小的一個包包很Q。。

只不過有一點可惜,裝不下我的東西,所以最後選擇了這款,同款型,包包比較大一點

的款式。



這款在2011年11月底才上市的包款,到底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呢?

老實說買東西全取自於直覺,當你看到一樣東西,沒有太多想法時,覺得就是它。。

還好這樣的機會不常出現,不然早就破產了。

官網上面的尺寸是我原本想要買的款式,有比較小一點。

不過我的新歡還是花了我13張小朋友以上的價格。



蝴蝶結和小熊是Samantha Thavasa包包最大的特色。。

打著米白相間毛毛的蝴蝶結也是我喜歡這款的原因,最特別的是它可以更換位置。

隨心情喜好,想別在哪,只要有紐扣的地方都可以別上去,如果怕太花俏,也可以只帶

一個蝴蝶結出門。



我比較喜歡單別一個蝴蝶結出門,包包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忙,XD!



可愛的小熊也是米白色囉!!



而這個50號可是獨一無二。

這款包款共有三個顏色,總共200個。。聽到這裡一定要下手啦!!

而還好San安慰我,雖然我在台灣買,可以選小熊屁股的號碼耶!突然心情有好很多~



旁邊的小拉鏈可以放鑰匙或者悠遊卡。



後面還有拉鍊。



這款提把是卯釘釦設計的皮繩,其實本身提起來會有一點重。

包包的兩側空間還蠻大的,雖然沒有拉鍊,不過包包的束口和暗扣,比較重要的皮夾可以放在中間有拉鍊的地方。



最特別的就是還有背繩了,如果覺得提著太重也可以用背的啦!

背袋的設計有一端採用圈圈形狀的環狀設計,挺別緻的。



側背的時候,繩子最短可以調到我目前這個長度,以我155cm的身高來看,剛好在腰下一點。



個人覺得用提的比較好看囉!!雖然提繩無法拆下來。。

當要用背的時候,手提的提把可以收在包包裡。

袋子本是是皮革,米黃相間的漸層與卯釘設計比較中性一點,不過加上了小熊和蝴蝶結

整個柔軟很多,我個人超喜歡。



這天我帶著包包出來外拍,拍起來還是有點變扭。

因為我是走美食報報掛的啦!!

不過偶爾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是一件蠻開心的事。

至於最後為何會在阪急購入呢?一來我有阪急聯名卡,優惠又利多~

所以我就豪不猶豫的選擇在台的第一家海外分店購入了,XD!

購買地點:台北統一阪急百貨2樓Samantha Thavasa櫃位

官網:http://www.samanth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