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師兄鍋貼水餃專賣店(原曾師傅) / 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2-1號 

位於San家附近的古亭捷運站其實是一個捷運的轉運站,這裡也集合了不少集團的店家,算是一個不錯

的地方,而位於巷弄中也有許多不錯的美食,這次要介紹的這家呢?也是有不少媒體報導過的鍋貼店,

之所以一直沒有在我的名單裡,應該是因為上班族的我每個禮拜幾乎有2-3天不是吃水餃就是鍋貼,而

這天我剛好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吃這家San問過我幾次的曾師兄鍋貼好了。



這家店位於古亭捷運站的2號出口,同安街的巷弄中。

原曾師傅鍋貼專賣店。不知為何之後改了名字。



店內主要就是招牌鍋貼、水餃,另外也有外賣的水餃類。

小菜也非常便宜。



招牌鍋貼 15顆 / NT75



這家鍋貼的Size也是走份量路線的。

餃子皮吃起來比較Q一點,雖然煎的焦黃卻不乾硬。

裡頭的內餡是高麗菜肉餡,肥瘦比例適中鹹度剛好,不用沾醬就還蠻好吃的,有一點可

惜的是外皮有一點太油。



酸辣湯 NT25

味道一般好喝,配料還蠻多的,裡面沒有加豬血。為了不吃豬血的San,每回都要問一

次店家。



起司鍋貼 6元/顆 (最少5顆起)



對於這款起司鍋貼可是我這天的期待之ㄧ。

加了起司的中式水餃究竟是什麼滋味呢?事實上我有一點期望過高。

味道不夠重的起司配上肉餡似乎味道沒有跳出來,不過新奇指數不少。



韓式辣味水餃 6元 / 顆 (最少5顆起)



這款辣味水餃的包法似乎和起司水餃不太一樣,但形狀看起來一樣很飽滿。

有別於以往對泡菜的感覺,店家把泡菜剁的比較細一點,韓式辣味的蠻重的,但似乎少了一點什麼,應該

是吃到泡菜脆度口感吧!

整體而言,其實鍋貼比較好吃。

下午2-3點的離峰時間還是有不少用餐的客人,或許是我個人不是很愛這一味,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了老五鍋貼,

差不多要來回訪了。


店家資訊:

曾師兄鍋貼水餃專賣店(原曾師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2-1號 
電話:0223676589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