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拿我的小熊包包到ATT Samantha Thavasa 旗艦店保養,Samantha Thavasa 對於售後服務這一個

部分還不錯,提供給顧客能免費到店裡保養購買的皮件,這也是邪惡的開始拉,因為保養的時候就要晃一下

打發時間,於是我又看到我的下一個包了。當天我看到了一個包包我個人很喜歡,回家就一直想著它。



就是它。。

在官網的白色包其實圖片看起來有一點變形,所以我之前分享的是粉紅色的款式。

不過我當天購買的時候在白色和粉紅色中間搖擺不定。

是說我個人並沒有擁有過白色的包包,怎麼說應該要衝一下。

就在Samantha Thavasa 週年慶的時候有滿8000抵800的活動,又贈送一個iphone的手機殼,平時沒有折扣

的Samantha Thavasa 這樣的優惠讓我很心動,當天又當場折扣了500,總共打了快九折,省了1300拉!

又獲得了兩張100元的阪急抵用卷,這也是我愛來阪急的原因。



這款包包的大小其實不是很大,除了提把設計以外,還有背帶設計。

前頭有一個大蝴蝶結是固定設計,不用怕他會掉或著脫落。

臺幣價格約比日幣多1000多元左右,不用座飛機值得啦!



Samantha Thavasa 的愛心扣環也是這款包包的一大特點。

上頭的縮口袋設計讓整個包包顯的很忙。



側面有兩個袋子設計,可以放一些悠遊卡或者面紙之類方便取用的物品。



內袋的布面印有Samantha Thavasa 的LOGO,一樣有內袋設計。



看看那支雨傘就知道,出門還是要記得攜帶遮陽傘囉!所以我以他可以放進去為訴求,最中間是拉鍊設計,可以

放皮夾與手機等重要物品,粉餅和充電器也是必備物品囉!而重點是他還放的下我的女朋友相機。

這款兩側扣環的設計是可以增加空間的扣環,不用擔心東西太多,扣環會爆炸。



優雅的背帶設計,雖然沒有太多造型,乾乾淨淨的也很美喔!



買完的第二天就忍不住帶新包包出門亮相一下。

小巧的包包可是非常適合我這個哈比人。



而白色是百搭款啦!其實包包的邊邊帶有一點粉色系,整款包包其實還是有一點層次。



只能再說一下,包包真是漂亮啦!!其實這就是我當天回家以後朝思暮想的包。



側背照出現啦!!側背也很輕鬆喔!!



這次加購了一個包包飾品。雖然要價台幣1700,不過因為包包可以抵1300所以大概

也省了不少。

另外附上了一顆棉球要做什麼呢?下圖有正解。



底層的設計是可以將棉球沾上香水放入飾品裡,這樣包包和人都會一樣香喔!



漂亮吧!!我可是挑超久的。

以往在店內看到的飾品都還好,這是店員拿出了壓箱寶讓我慢慢挑,可愛的愛心蛋糕設計

上面除了蝴蝶結以外還有珠珠和水饡,粉紅色的設計,整個簡直是超美的。



掛在白色包包上更增加了層次感。飾品的鏈子設計也是很有巧思喔!



最後要介紹的是這款週年慶滿9000元加贈的手機殼,也是Samantha Thavasa 的獨家iphone款,4或4s都可

已使用喔!



雖然我在2月才剛買了一個小熊包包,在很掙扎的情況下,我還是去把它帶回家了,擁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包

就像程又青說的一樣,我要買自己的包包裝屬於我的回憶,我想這就是寵愛自己最適合的一種方式吧!

希望我下次去保養的時候能乖乖站在櫃檯就好,XD!不過這家專櫃有著太多迷人的包款,我實在很難辦到。。


延伸閱讀:

 

【Maruko愛買物】Samantha Thavasa包包‧台北阪急百貨




【Maruko愛買物】Samantha Thavasa皮夾夢幻必備小物‧台北阪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