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試吃的產品是我很愛的肉鬆、肉干類的食品,豬仔會社魚肉鬆肉乾是高雄在地經營

逾四十年的小舖所生產,從食材選用到製法傳承到口味調配,
小時候我還蠻愛吃這類的

食物。



產品介紹:http://www.pig88.com/ecommerce/

這次試吃的產品共有五種:魷魚絲、蒟蒻乾、鮪魚糖、海苔肉鬆、豬肉絲

魷魚絲 NT160 (200g/包)

蒟蒻乾 NT150 (250g/包)

豬肉絲 NT130(200g/包)

鮪魚糖 分享包 (70g/包)

海苔肉鬆 NT155 (250g/包)

貼心的豬仔會社還幫一般的小族群設計了分享包,用少少的價格就能品嚐到多樣的產品。



每樣產品後面都有清楚標示成份、熱量、保存期限,可以安心食用喔!



魷魚絲可是看電影時的好朋友,長大以後真的就很少買,大部分的原因是能取得商品的地方

大概就是超市或者便利商店,除了包裝小以外,價格偏高,味道也不怎麼美味。

再次吃的魷魚絲大概就是這次提供試吃的商品,看到它真的有懷念的感覺。

這款魷魚絲份量不少,吃起來不會很難咬,保水度還不錯,不會太乾太柴,帶有一點甜甜的

咬勁,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以前我會買豬肉絲大概就是去市場裡的豬肉舖,也是那種賣很多肉鬆、肉干、肉舖的店。

我都會請老闆幫我挑比較軟一點的,比較好咬也比較好吃。

而這款豬肉絲都是我愛吃的那種軟的口感,很好入口,鬆軟中帶有一點咬勁,可是下酒的良伴

選擇。



鮪魚糖也真的好久沒吃了,XD!



托豬仔會社的福,又能再回味一下。

這款是採新鮮整塊鮪魚肉製作, 保有鮪魚肉原有的香氣,吃起來非常有嚼勁,而它們的產品完全

沒有添加其他原料,鮪魚也含有豐富的DHA。還蠻健康的喔!很適合剛在登大人的大小朋友。



這款蒟蒻乾是五香口味的,咬起來很香也不會太硬。



,特別的是它含有高纖維又低熱量可是女生的最愛,素食的朋友也可以食用喔!



今天特別去買了蔥抓餅回來夾肉鬆,是說肉鬆可是我從小到大都很愛的配角。

不管是配粥、夾吐司、壽司或者作成蛋餅都不可缺少的配角。

這款肉鬆裡面還有海苔,口感非常多層次,海苔的香氣還帶有脆脆的口感,搭配豬肉鬆的香氣,很值得推薦。



自製泰式炒飯



拿到肉鬆我第一個想要做的料理就事泰式炒飯。

材料:火腿丁、腰果、肉鬆、鳳梨、雞蛋、白飯、咖哩

方法:先把蛋炒香→加入火腿丁→倒入白飯炒到鬆散→最後再加入咖哩炒到均勻→加入鳳梨就完成囉!

起鍋以後在擺上肉鬆和鳳梨片,灑上腰果就是一道完美的泰式炒飯。



這道料理再加很容易就上手喔!!在外頭可是要在泰式料理店才吃的到,不喜歡吃白米飯的我,這樣的炒飯

我還蠻喜歡的,有味道的炒飯我喜歡,自己煮也不會有吃到盤子底下都是油油的負擔感。

沒想到咖哩和肉鬆這麼對味,搭著吃豐富感十足。



在南部吃米糕或肉燥飯旁邊一定要搭配肉鬆才行,中午去買了米糕+滷蛋價格竟然直逼50元,幸好我自己帶了肉鬆

稍稍能撫慰我的心情,只要買一包肉鬆可是可以變換出很多不同的料理。

這次品嚐了豬仔會社休閒食品舖的商品,還真的有一種回到兒時記憶的感覺,還讓人一口接一口,比起市面上的大

品牌,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偏向市場的樸實美味,而且只要動動手按幾個按鍵,東西就寄來啦!!還挺不錯的。

豬仔會社休閒食品舖目前是使用線上訂購喔!!快點來下訂單吧!


店家資訊:

豬仔會社休閒食品舖

官網:http://www.pig88.com/
電話:0980-306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