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時候老姊催促我凌晨12點一定要陪她去路口的摩斯漢堡,他說他買晚餐的時候看到著各MOS星願袋,

販售日期是12/1起,那時上網搜尋是沒有看到任何相關的資訊,但是我還是答應陪她去買了。



這個限量一萬份的星願袋,感覺每家門市販售的數量並不多,也許也會因為賣的很好而加量販售,不過可以來

看看這個星願袋裡面有什麼好東西。

一組199的星願袋內容物:

星願提袋、2012MOS年誌、摩斯卡、優惠卷2張、耳機塞一個



一開始到門市看到這個星願提袋的樣子,我就決定要買了,因為提袋好可愛喔!!

隨著聖誕節的到來,上面的圖案還有聖誕襪就整個讓我動心了。

可愛的帆布提袋可是上班族夢寐以求的午餐提袋,XD!當然也有MOS迷才會喜歡啦!!



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好東西吧!!

之前就有想要買MOS的年誌,不過一直沒去買,這次總共有兩款年誌,雖然DM說是隨機出貨,不過那時候才剛開

使賣,店員還沒組裝好,所以就拿了兩本上來,剛好我選了紅色,感覺明天工作應該會很旺,XD!

裡面還有一張價值100元的MOS卡,是說我沒有MOS卡耶!!看來以後應該會成為MOS的常客,ㄎㄎ!

當然紅色盒子裡裝的是耳機塞喔!!超讓人期待的。

另外有兩張優惠卷喔!!



第一張星願卷是買一個摩斯鱈魚堡套餐就送一個咖哩豬排堡

第二張星願卷則是可以任選兩杯咖啡只要105元



這次的MOS卡是藍色的,每次需加值1000元以上的倍數,還可以獲得點數,點數呢?則可

以換許多特別的食物或者商品,比較可惜的是卡片是不記名的,所以如果有加值的話, 一

定要保管好才行。



紅色的年誌感覺就很有新年的氣息,很猶豫下換了紅色,因為旺對於業務員來說代表財源滾滾來,對我這個

秘書來說,應該是工作倍增吧,XD!



內頁是每月為代表的。總共有12張。另外一面就是可愛的MOS餐點,一看到餐點就會想要MOS點一份套餐啦!!



而除了月誌以外,裡頭就是三種空白的內頁。



年誌裡面還有12個月份的優惠,每個月都可以換一種MOS的優惠。



這四種也是年誌裡面附的優惠卷,所以其實單買年誌就已經很划算了,搭在星願袋裡面賣

更讓人動心。



這就是我換到的耳機塞,咖啡杯耳機塞。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漢堡啦!!唉~ 運氣不好。。

不過咖啡杯也很可愛。



裝在手機上很可愛喔!!不過因為耳機塞的頭是軟的,所以很容易因為擠壓在袋子裡就會

歪掉。不過還是可愛啦!!前後兩面都有MOS的LOGO!!



正面再拍一張。立體咖啡杯的造型還蠻讓人喜歡的。



MOS迷要好好把握這次限量的機會喔!!

其實MOS挺讓人喜歡的地方就是現做的熱呼呼的餐點,而我最常買的就是它的早餐,營養又美味。

另外更多的是季節性的商品與限定的美味都需要即時品嚐,因為很快賣完就會換下一檔了啦!!

而就如同這次推出的星願袋,也是限量款。。喜歡的話就快點前往門市吧!!出發~


店家資訊:

MOS漢堡‧全省門市(請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