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用信用卡的點數換了兩張王品集團餐廳的禮卷,而其中有一張就是西堤牛排,不過使用期限只有到三月,所以

就選擇了聖誕節來用餐,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吃西堤,卻是我第一次寫耶!!

會選擇這個時間來吃也是因為剛好看到有想吃的豬肋排,結果當天到的時候看了menu有一點失望,因為豬肋排下

架了啦!!我們那一區的服務員解釋因為有一些店家還沒賣完,所以官網還沒有撤下來,既然來了,只好選別的,XD!



雞尾酒 (招待)

這個雞尾酒式招待給當天只要是壽星或者來過特別節日就會提供招待,而我們當天只是來過聖誕節啦!!

但在詢問服務員下,也送了我們兩杯,但因為已經快用完餐了,就請他提供給我們一杯啦!!



開胃雙重奏 (開胃菜)



左邊是鮭魚塔塔醬可以搭配蘿美生菜一起吃,右邊是紅酒和萊姆汁做成的酒凍,上面還搭配上起司片。



鮮蝦四季豆 (開胃菜)

這款可是西堤的招牌開胃菜,西堤雖然會不定期的更換菜色,也會保留一些點閱率比較高的

菜色,記得幾年前來吃,就有這道開胃菜。

底下的醬汁是咖哩優格醬搭配上四季豆和鮮蝦,優格醬雖然搭著咖哩的口味卻不會太膩口,

配上清爽的四季豆與鮮蝦,看似簡單卻會很想要把所有的醬都沾光。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前菜)

烤土司搭上奶油起司醬,裡面還可以吃到蘑菇,簡單的烤土司保水度很夠,吃起來不會太乾,沾上奶油

起司醬雖然San覺得很膩,但我到覺得還蠻好吃的,土司不夠還可以再追加喔!!



義式牛肉丹麥餅 (前菜)



這道前菜是我第一次吃,底下看起來很像是酥皮,不過烤的有一點太硬,和上頭的肉醬不是

很搭,肉醬本身的味道還不錯。



鮮蝦洋芋沙拉 (沙拉)

洋芋沙拉本身吃起來有一點太乾,但搭上底下的沙拉醬吃起來還不錯,但沙拉醬太少了啦!!



蘿美生菜沙拉 搭配凱薩醬 (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有兩種醬汁可以搭配,我們選擇了凱薩醬。

好大盆的沙拉喔!!這時候一定要把凱薩醬都倒到沙拉裡,拌一拌才好吃。



杏鮑菇南瓜濃湯 (湯品)

是說我越來越可以接受南瓜做的湯品或者義大利麵,這款南瓜濃湯喝起來甜甜的,味道也很

濃郁喔!!上頭還搭配上鬆軟的麵包,沾著濃湯,真的很美味。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湯品)

San其實不愛酸酸的湯品,不過只要是義式的蕃茄湯大概都會帶有一點酸度拉!!裡面有三顆牛肉

丸,吃起來就是絞肉的丸子,感覺不太像有炸過,吃起來很鬆軟。

吃到這邊已經飽了啦!!XD!



沙瓦

上主餐前就來一杯沙瓦,清除一下口腔的味道吧!!沙瓦是檸檬口味的冰沙,也可以再添加喔!!



波特紅酒犢牛排 (主餐)



原本要吃豬肋排的,結果已經下架了,想了很久,只好隨便選了一個。

這款牛犢賣向還不錯。



這款使用的是紐西蘭的小牛前腿肉,點餐的時候服務員說明這款牛排,牛肉的味道比較淡,底下搭配的是

紅酒醬,牛排上頭還加了堅果脆,很多層次的口感。

肉質除了軟嫩以外,吃起來比較像豬肉的感覺,但有一點咬勁。上頭還還搭配上了時蔬和炸馬鈴薯球。



鯷香牛排 (主餐)



鯷香牛排使用的是板腱牛肉搭配上了鯷魚奶油,送上桌的時候盤子上有很多血水,看起來有一點恐怖。

牛肉上頭有黑胡椒粒,咬起來特別香,沾鯷香奶油好像也還好,不過沾一點海鹽吃我比較喜歡。還是搭配上海鹽

比較好吃。



瑞士巧克力蛋糕 (甜點)

這款下層是巧克力海綿蛋糕,而上層是很像瑞士巧克力冰淇淋感覺的慕斯,不過實在太飽了啦!!



法式布蕾 (甜點)

因為拆禮物拆的有一點久,所以上面烤的焦糖已經不脆了,原本以為本來就是如此,一詢問

下,服務員馬上幫我們重新換了一份,真是很貼心。。

這個烤布蕾比王品牛排的還好吃,滑嫩的布丁和烤的焦脆的焦糖,再加上貼心的服務,想要

挑剔它都有一點過意不去。



寫文章的時候才發現,飲料勒!好像沒拍到,XD!但我喜歡當天的栗子奶茶,但實在喝不下,就外帶回家慢慢

喝。。

說到底,這超值的套餐只要499也太便宜了,這天我們還用了一張禮卷,真是超質的聖誕餐啦!!

另外還有推一下復興南店的服務,是說西堤的餐點也不是全部都很好吃,但有時用餐除了好不好吃以外,服務

也很重要,所以整體感就大大加分。



特別節日才有加映情人照一張,XD!

San幫我包裝的聖誕禮物也太可愛了吧!!而且我的禮物是我一直很想要的黑白淡奶的杯子

,還有可愛砂糖兔的卡片。而我送San的是超級滋潤的護唇膏一隻,(((灑花)))。。



店家資訊:

TASTy 西堤牛排‧台北復興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2號3樓
電話:02-2711-22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堤牛排 復興店 東區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