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再次來到華泰大飯店集團旗下的餐廳又是一場令人期待又驚奇的神秘之旅。

BAR 333推出了全新菜單、High Tea Set 與經典酒單是本次全天候供應的餐點,而這天就要來感受

一下這場華麗的冒險之旅。

2

BAR 333其實離我的公司很近,也是我常常走跳的區域。但對於這家飯店與餐廳結合的外表還是給

人一種非常神秘的感覺,一入口左側是
HOTEL QUOTE Taipei而右邊就是BAR 333

33  

333的由來其實很簡單,也非常有巧思。要用腦筋急轉彎,不用花太多心思就可以猜到,他其實就是很簡單

的門牌號碼,營業時間從中午開始一直到晚上,儘管從外頭看起來非常神秘,卻會讓人很想要一探究竟,XD!

34  

入口處擺放著MENU,也就是本次推出的全新菜單。

有著一點時尚風的BAR 333連MENU也是一樣很經典,密密麻麻的敘述,單讀餐點上的名稱其實很容易就可

以去了解食材與菜色,再不了解也沒關係,這邊有專業與親切的服務生可以為客人做介紹。

3

走進餐廳就可以看到超大型的水景造景吧台,也各式各樣的酒類,為何這天是一場華麗的冒險呢?廚藝總監

道來在1920年代,美國的禁酒令對於社會造成很大的衝擊,喝酒就變成了一種冒險的行為,同時也加快了調

酒文化的成長。每一杯調酒都有自己的故事,不少人為著調酒著迷,從經典的調酒到創意的調酒,堆疊的

色層就像一杯無法讓人猜透的風味令人著迷,淺淺的喝下一口,讓人感到放鬆,當然品酒與享受的當下是一種

沉浸,而不是迷失。這樣才是好的酒客,BAR333在調酒上也使用了新鮮食材、現榨果汁,呈現最純淨的味道。

5

超級大隻的麋鹿也是HOTEL QUOTE Taipei可愛的代表,忍不住都會想要拍一下。

6

32  
餐廳的座位除了讓人慵懶的沙發以外,還融入了復古的歐式家具,時尚的跳TONE風。

晚上六點後就開始浪漫囉!!餐廳的燈光會在更暗些,擺放上小燭臺,我到喜歡這樣單純的BAR,有風味小點

和一杯漂亮的調酒,歡愉的聊天空間。

8
如果坐上了這個吧檯,就有那種外國酒吧的感覺,開始幻想著電影情節。

31  
餐廳的牆面採用了亮面金屬壓花板及鏡子作為天花板與壁面裝飾會讓人不經意的對這

牆面產生了好奇感,加上燈光的投射非常炫麗。

30  
另外這區好像小包廂喔!!感覺聚會或者慶生也是不錯的場地。

4
這次的全新菜單是全天候供應的餐點,從冷菜、熱食、甜點、經典酒類,可參考menu。(←請點我)

另外就是下午時間供應的HIGH TEA SET套餐。

7

新推出的菜單走的是比較精緻路線,搭配一點小酒,是一個聊天放鬆的好地方。

9

FRAISE SAUVAGE NT480

10
看著酒單實在不知如何下手,經過服務員的介紹,決定選擇了這款帶有果香的調酒。

老實說調酒送上來的時候我有一點點小失望,因為我想要一杯超級絢爛的調酒,就是可能很忙

有很多漸層或者很忙的調酒。

不過我點的這款調酒也算是帶有一點奢華的經典調酒,看似簡單,卻暗濤洶湧。

使用新鮮草莓的製作而成的果醬搭配琴酒與汽泡酒,喝起來有淡淡的果香,酒味也不會太過濃

厚,味道也非常順口,很適合女生。

15 

義式風味手工起司麵包 NT280 (冷菜)

11
紅與黃小番茄手工起司麵包

最底層式烤的比較脆的法國麵包搭配上起司乳酪在擺上兩種番茄淋上特製醬汁。

這道冷菜也是義式風味的經典款,也算是開胃小點。

起司乳酪比較紮實一點,看起來有一點負擔,吃起來卻意外的清爽,國人的起司乳酪的接受

度還是有一定的障礙,在國外這樣吃可是很健康,因為起司含有大量的鈣質,XD!

13
烤甜菜與帕瑪火腿手工起司麵包

以往我吃到的帕馬火腿都是煙燻的風味居多,而現刨的火腿還帶著肉汁,底下搭著烤甜菜

是這款前菜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種,層次比較鮮明。

14
烏魚子與羅勒手工起司麵包

這款算是與台式結合的一款創意風味嗎?當烏魚子碰上起司乳酪,吸睛指數破表。

烏魚子沒有烤的非常乾,是比較濕潤一點的感覺,起司乳酪的味道香味比較濃厚一些,但不得不稱讚這樣

的創意搭配,真的很特別。

16
迷你小漢堡 NT280 

29

這款迷你漢堡價格其實非常親民,大概就是從店外很難會想像其實餐點大約在200-500之間。

精緻的迷你小和保送上桌的時候也太可愛了,忍不住卡擦聲不斷。

小巧的麵包有烤過的壓紋,擺放上醃漬的整根酸黃瓜和小洋蔥,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迷你小漢堡。

28

迷你小漢堡各式三款不同的風味:從左到右各別是藍紋乳酪與焦糖洋蔥磨菇、BBQ醬汁與特製包心菜沙拉、自

製蕃茄脆培根,雖然小巧,食材的搭配與用料一點都不馬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漢堡文很多,其實是San愛吃漢堡,XD!不過這天來是我超想點這款迷你漢堡。

因為正好看到鄰桌的客人正在享用,我對大的漢堡是有無力感,我的胃比較適合裝這種迷你的小漢堡。

第一款藍紋乳酪與焦糖洋蔥磨菇,藍紋乳酪的味道不會太重,大概是因為沒有加熱過,直接倒碎加在最上頭

這也是我吃過我比較能接受的味道,搭配著炒過的磨菇,漢堡肉雖然小,但是很厚實,肉質也非常紮實,不

會太過鬆散,底下則是鋪上了蔬菜,整體的口感,除了我拍太久冷掉以外,他其實還蠻好吃的。

第二款也就是中間那款是BBQ醬汁與特製包心菜沙拉,漢堡肉上層巧妙的加入了包心菜沙拉,是我沒吃過

的風味,沒想到漢堡肉搭配這沙拉一起吃的感覺又更揪西了。

第三款是自製蕃茄脆培根也是比較常見的一款經典漢堡,煎的香脆的培根與漢堡肉的組合最對味,此時

會想要來一瓶氣泡飲。

18
老饕牛排配帕馬森起司 NT490

17
送上桌的時候牛排被淹沒了,上頭擺放了芝麻葉和刨片的帕馬森起司與薄片磨菇在淋上了特製的淋醬搭配蔬菜。

19
這道熱菜的份量就真的精緻一點,和想像中的有一點不一樣,不過沒有圖片也只能想像啦!!老饕牛排上層烤的

脆脆的帶有一點油脂,肉質非常嫩,搭配著帕馬森起司,軟度適中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此時會很想要來一杯紅酒

那一定就再棒不過了。

35
酥炸花枝與塔塔醬 NT260

27
因為覺得擺放酥炸花枝的吸油紙作成的這艘船實在太有創意了,想要問一下是如何摺出來的

馬上派出了廚師出來指導,廚師也太潮了吧!!這艘船也實在非常有創意。使用了作成船狀

吸油紙也意謂著來自海上的透抽被捕撈上船了,XD!

22
來BAR333待了一個下午,另外又加點了酥炸花枝,在我又去補拍店內環境回來,就聞到了

好香的味道,原來是酥炸花枝上桌了,這道菜使用的是整尾的透抽下去製作,透抽的肉非常

肥厚,拍上了薄薄的酥炸粉香氣撲鼻而來,上頭在灑上了辣粉與酥炸的瑞士恭菜。

我個人比較喜歡單吃的風味,肥厚的花枝上頭還帶著炸粉的香氣,炸的火侯拿捏適當,吃起

來不會太硬,軟中帶Q,也沒有油膩感。份量吃起來很滿足。上頭炸過的瑞士恭菜取代了比

較常見味道也比較重的九層塔,炸的非常香酥,味道也很特別。

23

沾了塔塔醬的花枝,味道也不錯。塔塔醬還蠻清爽的,和一般吃到的塔塔醬也比較

不一樣,感覺油脂比較少。

1
提拉米蘇 NT200

25
如果說有什麼讓我難忘的甜點,我想是之前在驢子餐廳吃的提拉米蘇,只不過驢子餐廳前些日子

因為租約到期的關係暫時歇業了,那陣子我還有一點悶,這次來到BAR 333,我看到這款提拉米

蘇,心裡想著驢子餐廳,同為華泰集團旗下企業的餐廳應該會是我想念的味道喔!

送上桌的時候果然有幾分相似,少了冰淇淋,風味依舊。

24
手指餅乾浸泡著不會太濃厚的咖啡酒,搭配著Mascarpone 起司層層堆疊,上頭在灑上了

可可粉,好吃的甜點讓人融化,吃下一口只有銷魂和滿足,吃起來非常清爽不會太甜膩,

手指餅乾浸泡的部份比較濕潤了一點,卻不失提拉米蘇原有的口感,真是讓人沉醉啊!!

26
Coffee Latte NT180

San對酒類過敏,所以他就是那種到酒吧喝果汁的幼幼班!!下午時間他就選擇來一杯咖啡~

這次的全新菜單於12:00-17:00還推出了High Tea Set三層點心,從鹹點到甜點的各式精

緻小點包含每日麵包、奶油司康、可愛的杯子蛋糕、香蕉肉桂瑪芬、蘋果派、餅乾與

鹹點:手工鴨肝醬、自製茴香漬鮭魚、芥末蘋果醬、焗烤格魯耶起士、燻火腿三明治

等豐富的三層點心附兩種咖啡或茶 NT990+10%,本來很心動還是有點擔心太彭派吃

不完。下午時間逛街逛累了,來這邊享用一個下午茶套餐也是一種非常棒的享受。

這次來捨棄了
High Tea Set,從冷菜到甜點各選了一種來嚐試,感覺還蠻不錯的,店

內另外有提供付費的氣泡水,而這天就在完美的甜點後劃下了完美的句點,六點後天

色漸漸暗了,吧檯也開始忙碌了起來,聽說這裡晚上客人很多,也慢慢感覺到熱絡的

氣氛了。你也想要來一場華麗的冒險嗎



店家資訊:

333 RESTAURANT & BA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段333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四 11:30-0:00;周五至周六至2:00

電話:02-21755588

官網:http://www.hotel-quote.com/index.php/html/restaurantandbar/index/zh-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33RESTAURANTBAR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