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agi是我還蠻喜歡的一家拉麵店!除了價格比較親近外,殘酷的限定王卻是吸引我的

動力來源之一。

10

天母開催的Nagi是兩層樓的餐廳,就位於天母新光三越兩棟巷弄內中,醒目火熱的紅色

招牌很難不發現它的存在。

9

來用餐的時間約下午兩點多,這天下著一天小雨夾雜著大風,店內依舊客滿,需要在外面候位。

8

高掛的燈籠可是Nagi非常有特色之一。

6

天母店分位1、2樓用餐區

7

比起西門町和東區的店面,天母店的位置較少一些,格局和風格也少了一點點味道。

2

味噌番茄海老王 NT250

以我的拍照速度我都會選超硬啦!然後我愛家高麗菜和豬肩肉,湯頭的話我就是選主廚推薦。

看看上面那個紅通通的番茄糊,上頭似乎灑上了一點堅魚粉,店員建議先喝一口湯,在攪拌,我的湯頭

好像沒有什麼味噌的味道。

5

攪拌後真的好番茄喔!如果不愛番茄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嚐試。而我各人滿心期待,最後湯並沒有喝完。

3

豚王 NT200

4

來了這麼多次Nagi,還第一次點豚王,果然是濃厚的豚骨湯頭,如果San願意加一點店家推薦的辣醬的話

我覺得這個味道其實不輸一蘭。

26

而這個是六月份去忠孝店吃Nagi,難得在端午節放假當天還有魚王,就馬上前往。

忠孝店的位置不少,我很喜歡這樣的陳設的感覺,雖然座位感覺有一點擁擠,遇到人多的時候又要跟別人併桌

但這也是吃拉麵的特色之一。

27

左上的那款是魚王,是說我點的是赤王,正當我拍得差不多的時候,San竟然快吃完了,所以只剩幾根麵的

魚王實在無法入鏡,魚王的柴魚味真的很重,上頭一樣有家上一球特製肉醬,而那層肉醬有很多肉末,整個

配料會更豐富,而我點的紅通通赤王,看起來就超辣的,而我卻是越吃越過癮,到最後當然也是把湯喝光光

了,不過這天嚐試到了太麵,似乎沒有我想要的Q勁,雖然我也是超硬,我還是比較推薦細麵啦!

初訪:西門店

而就這樣第一次完食Nagi的四款拉麵,我最喜歡的是翠王→赤王→豚王→黑王

11

吃完Nagi後好像對我的限定王不是很滿足,所以決定繼續去吃甜點,印象中三明堂也是在這條巷子裡

可是卻沒有看到,原來一個月前三明堂搬到了天母東路上了。

13

我們選了一串櫻花和醬油團子,還加一個黑糖饅頭 NT160

粉粉的櫻花丸子是製放在常溫,沒有在另外加熱,裡麵包著栗子餡,吃起來有淡淡的香氣,卻不會太甜。

醬油團子上面的醬比較厚一點,是甜甜的醬油味,XD!吃起來還蠻衝突的,不過甜點內用沒有附茶,要

另外在單點。

14

(photo by iphone 4s)

難得來天母當然要多安排幾個地方才可以,所以就來到了最近才開幕一個多月的好丘。

這棟好丘就在天母中山北路旁巷弄中Häagen-Dazs旁,是兩層的建築物+一個小閣樓。

15

一樓除了是餐廳以外還有外賣區

16

另外二樓就是有不少特別的商品,可以逛逛。

17

二樓的商品從衣服、瓷器、精油、肥皂、文具什麼都有。

18

另外還有可以自由取閱的書籍。

19

2021  

另外這一區擺了一些椅子,有幾區的書籍都可以自由取閱。

25

另外還有一個小閣樓的展覽喔!

23

這個小閣樓有一點狹窄,所以上樓的時候要小心一下腳步才行,不過怎麼連一個

小閣樓的梯子也超好拍的,XD!

22

這就是目前展出的貓王不討喜,可以走進去觀看喔!不過牆壁上有幾項規則,請觀賞的人也協助配合。

24 

逛完好丘以後,到圓環的假日市集走一走,市集大約到晚上七點左右,不過這天天母飄著小雨,所以一整天

都處於冷冷的天氣,也似乎意味著冬天的腳步接近囉!快點來吧!周年慶可是買了一件超喜歡的大衣,好想

快點拿出來穿啦!一整個扯很遠,XD!

 

店家資訊:

※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nagi)

     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10弄2號

     忠孝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5號1樓

※ 三明堂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 49 之 1 號 1 樓

※ 好丘‧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