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某天在claire家看到他分享一家羊肉專賣店讓我很心動,只不過一直遲遲沒有出發,某天超級冷又下著

綿綿細語,原本又要放棄了,硬著頭皮還食來到這家店,果然是很值得的一餐。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2

位於八德路巷弄中的暘羊珍品小吃店比較靠近延吉街和光復南路間得八德路巷子裡,小小的一家店內

跟一般的小吃店沒有什麼差別,七點來到店裡擠滿了來用餐的人。

3

這裡是提供以羊肉為主的麵食、飯類,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鍋物,每個人桌上幾乎都是一鍋一鍋。

5

滑蛋羊肉燴飯 NT130

6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這款燴飯,不知道滑蛋在哪?不過加了不少蔬菜與菇類,走的是清淡的路線。

裡面大方的放上了羊腱子肉,我有吃過牛腱到是沒吃過羊腱子肉,口感和牛腱肉差不多,但吃不太

出羊肉的感覺,事實上我比較喜歡沙茶羊肉燴飯的感覺,當天也發現只有一桌客人點,XD!

4

紅燒羊肉鍋 (附白飯) NT230

7

一開始問店員紅燒羊肉鍋的羊肉是有羊肉排嗎?他回答不是!問是不是牛腩也說不是,不過因為想吃還是點了。

送上桌的時後被一大鍋的份量給嚇到。底下有加熱的酒精,吃到最後還是暖呼呼的。

8

可別小看這一鍋羊肉鍋,裡面除了有大約八塊左右的羊肉還加了米血糕、凍豆腐、蟹肉棒、豆皮、高麗菜

冬粉、丸子,還附上一碗白飯整個非常豐富。另外有調好的沾醬可自取。

9  

羊肉鍋裡面竟然是羊腱子肉,也太讓人感動了,我到是第一次羊腱子肉,吃起來跟牛肉的感覺差不多,

整個就很超值,特別讓人意外的是這個湯頭,喝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卻意外的清爽,難怪外帶內用的

客人都絡繹不絕,在台北我到很少吃羊肉爐,因為畢竟羊肉爐的價格並不便宜,兩個人吃起來也不是

這麼容易,我倒覺得這樣一鍋羊肉爐不管在份量上或者美味度上都很讓人滿意。對小資族來說真的是

很棒的一個選擇,當然對他有一種相見很晚的感覺,如果我改天想吃羊肉的時候,我想我會想到這家

店吧!

 

店家資訊:

 

羊暘珍品小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6巷57號

電話:02-2577-6495(周日休)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