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uko很難得回家,每次搭高鐵回家一定要買一樣食物到車上吃才可以。

一方面是可以輕鬆的享受一個午餐,另一方面是時間很快就會過了。才不會覺得座車

的時間非常漫長,XD!這次回家有在台北車站再繞了一下,其實我心裡還是想著丸壽司。

 

8

位於微風台北車站1樓南三門入口處的丸壽司,除了有內用區以外,也有提供外帶的

壽司便當,上次吃了一個海鮮便當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次又選擇了來這裡外帶。

外帶壽司的種類不少,便當主要以提供溫熱的白飯為主,如果要選擇冷醋飯要特別

告知,製作的時間也會比較長,要花時間耐心等待。

7

這次選的是散壽司便當,因為我選擇要冷醋飯所要等待約30分鐘左右,眼看著我還有一點時間等待,

就決定點了,店員請我座一下,還提供了一杯熱茶給我,很貼心。

眼看著搭車的時間逼近,心裡也開始有一點焦躁不安,還好我終於拿到了我的便當,馬上奔向月台。

2

散壽司便當 NT120 (附味增湯)

4

來看看我的散壽司,配料很豐富喔!除了鮪魚和鮭魚,還加了玉子、黃瓜、蟹肉絲、蝦卵、海苔!

3

白飯的份量不少,以這個價位來說還蠻吸引人的。

雖然在地下街的爭鮮也可以買到這樣的散壽司,畢竟這裡是現點現做,任食材與新鮮度CP值還是

比爭鮮還要高許多。

5

我喜歡丸壽司的壽司飯,吃起來有一點Q黏,醋飯的味道不會太嗆,即使有附上醬油,我還是喜歡吃原味

可以吃到魚肉本身得鮮甜,其實白飯與魚肉的中間店家也是有淋上一些醬油,所以我覺得不用再另外淋醬

如果第一次來外帶便當不知道要選哪一款的話,散壽司倒是不錯的選擇,配料豐富價格也比較實惠。

6

另外附上了一碗味增湯。

9

我似乎已經看到我下次的選項了,鮭魚壽司便當感覺也挺不錯的,當然很期待全部都吃過一遍。

畢竟在店內點上兩盤大概就要150了,以外帶壽司來說CP值真的很高,這次的外帶壽司詢問度很高,XD!

記得是台北車站的南三門喔!不然在車站大廳也有微風台北車站的導覽圖,也可以看到這個外賣區。

 

延伸閱讀:【日式料理】丸壽司外帶便當‧微風台北車站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