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記憶中我好像很少吃這種北方的麵食,有野是開會的時候才會去吃拉。

蘇杭點心店其實離San家並不遠,介於南門市場捷運站與古亭站之間,春節期間和San媽一起來這裡用餐。

13  

當日用餐的時候人太多了,所以用餐環境我就不想拍,店裡的用餐空間並不大,還蠻狹窄的,另外有一個

2樓的用餐空間,其實座位也不是很多,不太適合太多人來用餐。

3

蘇杭點心店提供的餐點種類以蒸點、飯類和麵食為主,不過沒有熱炒類的食物。

4

重酥蟹殼黃 NT15 (鹹、甜各一)

10

印象中鮮肉的好像沒有很好吃,外層的油酥是還不錯,裡面的鮮肉感覺少了油蔥的香氣,只有包了一團鮮肉。

另外一款我竟然忘記我點什麼了,明明是2月初吃的食物,我現在就老年癡呆了。

5

雪菜百頁細粉 NT75

這款細粉的湯頭還不錯,很少吃到這樣的細粉,所以點了一碗來試試。

裡面除了雪菜、肉絲外,主食是細粉,如果一個人吃的話應該是剛剛好。味道算是輕淡款。

6

寧波排骨蛋炒飯 NT110

這天裡面我最有印象的就是這個蛋炒飯吧!雖然豬排吃起來有一點硬,蛋炒飯炒得到是不錯吃,蛋的香氣

有和米飯融合在一起,上頭還加上了提香的豆鼓,另外還擺上很少吃到的酸江豆。

7

絲瓜蝦仁湯包 NT200

9

這個絲瓜湯包可是很受到San媽的稱讚,絲瓜蝦仁算是湯包中的極品,論清爽度與鮮度都是一等,薄透的麵皮

包著切丁的絲瓜和蝦仁即使不沾醬也非常好吃。

8

桂花芝麻小包 3個 NT65

11

芝麻小包的單價並不低,不過麵皮裡面包著滿滿的餡料可是用料非常飽滿,芝麻的香氣有一點像吃

芝麻湯圓,比較不一樣的是芝麻的香氣會一直留在嘴中。是非常不錯的甜點。

12  

寧波白菜肉絲炒糕 NT110

感覺好像還吃不是很飽,又再加點了一個沒吃過的炒糕,雖然口味有一點重,不過還蠻好吃的,年糕很軟Q

醬汁的味道有融入到年糕裡,另外搭配著切成絲的大白菜和肉絲,感覺要加一點辣比較好吃。

這天點了幾樣食物表現都還不錯,我個人覺得環境應該是可以再好一點,CP值才會覺得比較高一些。

 

店家資訊:

蘇杭點心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4號

電話:02-2394-3725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