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OR TAPAS&BAR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5號

1

這是我第二次吃西班牙早午餐,托團購卷的福,好久沒有吃到西班牙早午餐了。

老實說西班牙早午餐的特色不輸美式早午餐,以豐富度上來說還是很讓人滿意,在環境優雅的西班牙酒館

享受一個早午餐心情卻會讓人特別好。

2

位於東區的EL AMOR是剛開幕不久的西班牙餐廳,從外觀看起來,沒有破壞了原本大廈大樓的外觀

低調的門口卻給人一種簡單又優雅的感覺。

3

戶外用餐區當然是歪國人喜歡的感覺,這裡也有提供戶外的用餐區喔!不過這條小巷子裡很安靜,感覺

如果座在戶外用餐應該會影響到附近的居民,會給人一種有一點拘謹的感覺。

4

西班牙早午餐其實價格並不會太高,大約是300上下,選擇性也不少。

5

西班牙的料理大部分以單點為主。

6

 

從開胃菜到主餐、甜點、調酒都是不可缺少的一環,而西班牙料理大不分是一種大家一起分享得愉悅感

我到滿喜歡這樣的。

7

22

一進到店內的左手邊就是慵懶的沙發區,近年來復古的家具還是非常受到歡迎,我也很喜歡這樣黑色的

皮革沙發。

8

我也很喜歡吧台區,可以看到調酒師製作調酒,還蠻有趣的。

9

店內的用餐空間還蠻大的,我覺得還蠻適合聚餐或者是辦活動的場地。

21

半開放式的吧檯不是會飄出好香料理的味道,實在是太犯規了。

這次的優惠是提供330的雙人早午餐,我和San選了平常比較少吃到的雪莉炸魚排和西班牙傳統烘蛋

附餐搭配了湯或果汁、咖啡或紅茶。

23

例湯走的是清爽的路線,帶有一點番茄的香氣,裡面加入了雞肉、管麵配料很豐富,比西班牙冷湯好太多了。

冷湯對我來說還是有一種怕怕得感覺。

10

炸雪莉魚排

11

雪莉魚排的配餐其實比較簡單一些,薯塊的調味實在是棒極了,鬆軟的帶皮薯塊炸過以後只加上鹽巴調味

簡單的風味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另外還搭配了沙拉淋上了沾醬,沾醬的味道野蠻不錯的,但不是那種很酸

的油醋醬或者巴沙米可醬,是比較溫和一點的調味醬。

27

雪莉魚配上了帶有一點酸酸的醬,老實說有一種太強烈的感覺,我倒覺得單吃其實就很好吃了。

魚排單吃除了可以吃到魚肉的鮮嫩以外,還帶有一點香料的提味,一大塊魚排其實吃起來很讓人滿足。

1

西班牙傳統烘蛋早午餐(附新鮮果汁)

24

隨餐搭配了麵包和吃起來有一點脆脆的德式香腸,香腸是黑胡椒的風味,雖然大有一點辛辣味,味道比原味

的還要有層次感許多。

25

隨餐附上的軟法國抹上了披薩麵醬,麵醬吃起來不會過酸,軟法國也讓人比較有一種好入口的簡單。

平常吃法國麵包雖然也是好吃,不過外皮太脆太硬,好像是有一種開始接近老年的我了,對硬的食物

食在有一種無助感,這樣的軟法國很OK耶~

26  

烘蛋送上桌的時候超級香的,連鄰桌的人都說好香,到底是有多香啊!其實是烘蛋外層帶著一點焦香,

讓整個蛋味的香氣提升,烘蛋裡面加入了馬鈴薯和洋蔥、甜椒一整個非常豐富,不過馬鈴薯的比例大過

於雞蛋,其實吃起來是非常有飽足感,但我比較喜歡雞蛋的比例再高一些,這樣吃起來烘蛋會比較鬆軟些。

20

隨早午餐附上的咖啡或紅茶一點都不馬虎,美式咖啡還附上了一大杯牛奶,視覺感十足,連San都忍不

住說早知道就點熱咖啡,XD!這款咖啡豆帶有一點甘醇即使加上了所有的牛奶,味道還是非常香。

紅茶搭配上了檸檬片,看起來雖然簡單還是有一種精緻的感覺。

28

這是我第二次吃到西班牙早午餐,老實說西班牙早午餐其實提供的餐廳並不是很多,卻很讓人喜愛!

因為喜歡吃烘蛋的我可以用套餐的組合搭配享受到豐富的早午餐是我比較喜歡的一種方式。

能再這樣舒適的環境用餐,給人有一種這才是人生啊!也許這就是現代人對生活的一種簡單的奢求。

也就是小幸福啦!

 

店家資訊:

EL AMOR TAPAS&BAR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5號

電話:02-2711-3397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