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春節回家的幾天在找要和小妹去吃的午餐實在讓我有一點痛苦,因為其實我比較喜歡不會太貴又有特色的

食物,偏偏我們屏東的食物不是賣簡餐就是賣火鍋,隨便都300上下,其實這個也不是重點,只是在搜尋

餐廳的時候從某家咖啡館看到了這家鄉村風的小店很吸引我,這樣的店在屏東並不常見,應該可以說是沒

有吧!所以和妹妹吃完午餐以後就來到這裡囉!

2

老實說小妹騎著小路,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這樣說是有一點不負責任,我實在對我家鄉的路很不熟悉。

兔魚雜貨其實是位於巷子裡,店的外觀有著小黑板的立牌當作招牌,門口擺放著簡單的木桌椅和盆栽

雖然看起來簡單卻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3

店內有販賣帆布包,價格都不會太貴,大概都是在4-500間。

4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物,而商品竟然是用復古的裁縫機當作架子,牆壁也掛著可愛的小飾品,只要有標價的都有

出售啦!

5

也有賣服飾喔!真得是很雜貨風的小店耶!衣服、包包、小雜貨、文具都有!

6

雖然店內的牆壁是簡單的白色,但每一個角落都很讓人喜歡。

7

另外也有只膠帶,筆阿等文具類的小物,也有餐盤、杯子,這彷彿是我在日本雜誌上面會看到的地方一樣

有一種溫馨的木製裝飾,這就是鄉村雜貨的代表。

9

我買了幾張貼紙,價格很漂亮,大概都幾十元。

為何我一定要買這幾張貼紙呢?因為這些貼都跟食物有關,XD!我最喜歡這樣的貼紙了。

老實說我一直在尋覓這樣的貼紙,沒想到我竟然在我的家鄉買到,也帶讓人感動了。

10

 

 雖然是幾十元的貼紙,這一款裡面可是有四張,老實說我希望這個貼紙可以在大一點因為我其實想要

貼在牆壁上當壁貼,不過這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離開的時候和店主人聊了一下,感覺店主人是一個20幾歲的小女生,他就跟我一樣一直在外地念書、

工作的,回到家鄉後因為找不到這類的鄉村雜貨店,只好自己開一家我喜歡這樣的勇氣與夢想,畢竟

開店並不容易,能讓自己的小店漸漸茁壯,從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看的到這樣的用心。

特別一提,其實店內是沒有提供拍攝的啦!因為我好想要把家鄉這樣的好店介紹給大家,所以遞出了我

Maruko的名片,此時覺得名片實在太重要了,雖然我熱愛美食,這樣的鄉村風小店也是我很喜歡的一

類之一,所以店主人特例讓我拍攝一下喔!太感謝她了!

下次回去屏東的時候,我應該還會想到這裡,再來逛逛有什麼新奇的好商品吧!

 

店家資訊:

兔魚雜貨

地址:屏東市重慶路109-1號

電話:08-7335226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