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海爺四號乾麵店‧永和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02 號

2

如果說有一碗讓人一再回味的台式乾麵,我想是這家位於永和的海爺四號乾麵店,耳聞海爺四號乾麵店的威力,

四月的的時候有去吃過一次,不過拍照的設定沒有調好,所以又找了一天來吃,順便重拍一下。

一碗乾麵最讓人衝動的時刻大概是在麵送上桌的時候拌著麵條的麵香氣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快點大口吃下。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3

海爺四號乾麵是由網路起家,一開始是網購的人氣店家,三峽是總店,某天知道永和有分店,怎麼說也要

衝來吃一下。

13

永和其實吃東西不貴,一碗麵的價格約在50元上下,湯品大概30-35間,為何要說不貴呢?因位在台北市至少

65起跳啦!連我公司附近的一碗榨菜肉絲乾麵從55漲到75實在是很誇張到我無法去光顧。

12

原以為我有把之前的照片留下來,所以連招牌都沒拍,實在太不負責任了,結果回家的時候發線上次的照片

早就被我刪光光了,XD!

店內的座位是中式的木式桌椅,用餐環境還算舒適,有冷氣吹其實沒有什麼好奢求的。

4

涼拌豬耳朵 NT30

5

店內有不少店家的拿手好菜,看起來簡單的豬耳朵拌上了香氣十足的香油,煙燻過後的豬耳朵其實吃起來不油膩

咬著咬著還會有煙燻的香味。

6

燙青菜 NT30

份量也是很大一盤,雖然只是簡單的拌上了蒜頭,味道非常清爽。

2

四號乾麵 (小) NT60

7

雖然是小碗的份量可不小,要是我自己應該吃不完,四號乾麵最大的特色就是紅油皮蛋炸醬搭配了麻醬,

拌起來味道也是非常的香,麵調使用的是全麥的意麵,比一般的意麵還要Q一些,麵條也比較有咬勁。

8

為何說這是一碗讓人回味的乾麵呢?除了炸醬的肉麵以外,還加入了搗碎的皮蛋,紅油皮蛋的炸醬帶有一點辣度

而麻醬稍微降低了辣度卻多了香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起來非常飽足又讓人滿足。

9

餛飩湯 (小) NT35

11

小碗的餛飩湯約有六顆餛飩,也比較像台式的扁食,包上了豬絞肉,雖然個頭不大,加入了油蔥的湯頭和餛飩湯

搭配最棒,這就是小時候的一碗簡單的餛飩湯,有懷念的味道。

1

紅油皮蛋麵 (小) NT50

10

紅油皮蛋麵和四號乾麵的差別就在於麻醬,而這個紅油皮蛋麵可是非常有辣勁,卻看不到讓人覺害怕的紅色辣油

喜歡一點辣度的人可以選擇這款,雖然不是像四川的那種香麻,卻是後勁十足,紅油皮蛋炸醬的用料也是非常實

在,一整餐吃下來一個人約100元,是非常讓人滿意的台式乾麵,雖然加入了搗碎的皮蛋,卻沒有那種讓人不喜

歡皮蛋中間那層生生的味道,也算是非常創意的組合,台式小吃還是有迷人的地方,而這樣特別又不貴的麵食

實在很讓人滿意。

 

店家資訊:

海爺四號乾麵店‧永和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02 號

電話:0910-12835

營業時間:午間到下午三點;五點開始營業(周日休)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