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麻糬是我還蠻喜歡的一樣甜點之一,和西式的甜點比起來味道雖然簡單,吃起來卻有小小的幸福,加上單價

不高,在日本旅遊的時候,無時無刻都想要來一上串丸子,倒是去日本的時候沒有吃到這樣的烤麻糬。

這次來的這家是我的口袋名單,當然會想要來也是因為他的單價不高,對我而言可以嘗試看看。

 

2

福甜屋就位於公館商圈台灣大學靠近新生南路的巷子裡,比較靠近溫州街這一區,巷子很安靜,小小的店面

除了可愛以外,還蠻有自己的風格,是一位年輕的老闆和漂亮的老闆娘,人很好,讓人覺得很溫馨。

3

這家店超級小的,大概只有三個位置,不過有冷氣吹,很舒服。左手邊有一排燈籠,還蠻特別的。

16

烤台前面有可愛招財貓和沖繩的風獅爺,還有用羊毛氈作成的烤麻糬,很可愛。

15

可台上熱呼呼的麻糬正等待著。

4

說到價位就在這個牆面上,一串35元喔!根本就是路邊攤的價格。也可以任選單顆的組合。

5

點完餐以後附上兩杯冰茶,還有一碟堅果。

冰茶喝完可以自己再添加喔!而這個附贈的堅果,我只能說店家真的很有誠意,賣一串35元,有冷氣吹,還有

贈送堅果和冰茶,感動~

6

桌上的小擺飾也好可愛喔!

1

原味醬油海苔 NT35

9

老實說這個烤麻糬說不上特別,就是好吃。大概就是甜醬油加上海苔,烤的QQ的烤麻糬,外層還有一點

脆脆的,海苔用灑上去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通常都是一整片包在烤麻糬上,這樣吃起來比包著吃還好吃

一些,我倒覺得老闆賣的是一份誠意,畢竟要經營一下小店不容易。

7

黑糖黃豆粉 NT35

14

這款倒是比較少吃到的味道,也算比較正統的烤麻糬,和西門町那種淋上醬汁比起來,我更喜歡這種簡單的味

道,黑糖醬不會過甜,搭配著黃豆粉味道剛剛好。

10

宇治金時刨冰 NT65

11  

刨冰的份量不大,店家的刨冰機很迷你可愛,湯匙還有可愛的貓咪架。

刨冰除了加入了抹茶醬以外還淋上了黑糖、紅豆還有一塊烤麻糬。

12

烤麻糬酥酥的還真好吃,和一般只擺在刨冰旁邊的白玉比起來,烤麻糬別有一番風味。

13

刨冰的驚喜度倒是小了些,因為加入了黑糖,抹茶的味道比較淡一些,和我喜歡得宇治抹茶刨冰還是有一

點落差,紅豆倒是很綿密。

8

這天和San下午茶花不到150元,我倒覺得CP值很高,希望大家多來給店家支持啦!因為這樣的小店真的

很不容易,畢竟這麼有風格的小店價格不貴,味道還不錯,真的很難得!

而或許我會喜歡這家小店,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兩個年輕的老闆小情侶很不容易吧!畢竟每個人都有

自己的一個夢想,我覺得很棒!

 

店家資訊:

福甜屋幸福甘味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56巷11號

營業時間:PM3:00-PM10:00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