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

天上山公園纜車 /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1163-1 

 

離開卡斯柏麗莎樂園的下一站就是前往富士山另外一個唯一安排的景點,河口湖的天上山公園纜車,原本想要從

富士山車站搭鐵路前往河口湖車站,因為想要搭一下富士急的觀光地鐵,其實有一點笨笨的,因為富士急樂園旁

邊就有富士急車站,但開往河口湖的列車班次並不是很密集,所以要等到剛好是觀光巴士需要做一點功課也需要

靠一點運氣才能夠剛好搭乘到。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2

從河口湖前往天上山公園,可以在河口湖車站外頭等待觀光巴士,這種觀光巴士多半有配合套票販售,而也可以

選擇單程搭乘,離開車站大概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抵達天上山公園,而天上山公園的對面則是河口湖遊覽船。

3

搭乘天上山公園纜車當然就是要在最高處眺望富士山,而往返的票價為720。

4

優惠卷列印處: http://www.kachikachiyama-ropeway.com/contents/ticket/

在官網列印折價卷可以便宜70日圓。

5

這個纜車可以乘坐的人數不少,感覺有一點再擠沙丁魚,真是有一點讓人害怕,不過以日本人很注重觀光與景點

的維護當然對纜車也是有定期的保養,所以搭乘起來其實不會讓人害怕。

6

從山下到山上的確是直線上升,兩旁枯萎的樹很好奇是什麼品種的樹,如果開花的時候一定很漂亮。

7

在山上眺望河口湖的全景的確蠻美的。

24

只可惜下午上山的時候雲層太厚,雖然天氣還不錯,不過富士山有一半卻被雲層覆蓋住,還好早上已經在富士急

拍到美美的富士山,話說我覺得富士急離富士山更近,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住在富士急飯店,享受一下一早起床看

到富士山的美景。

8

天上山公園其實園區並不是很大,兩旁有許願的神社再往台子上走可以到更高的展望台,而下面有一間可愛的

茶屋,當然不能錯過的是這裡有人氣的醬油串丸子。

9

 來這裡一定每人會拿著一支串丸子,因為這裡的串丸子可是有烙印上富士山的圖案,茶屋裡面也有販賣紀念品。

18

這天上山的時候天氣很冷。

選了一款串丸子和綠茶的組合。夏天來的話一定要來一支富士山的冰棒啊!

11  

這個串丸子在京都看過一次,尺寸比一般的丸子三兄弟大很多。

15

 快烤好的時候就會先烙印上這個富士山,實在是太可愛了。

12

這就是我和San的下午茶組合,喝一杯綠茶身體暖和很多。

13

沾上醬汁的丸子實在讓人流口水,味道很香。而我應該是丸子控,不管是在日本展或者是看到有在賣串丸子的地

方一定要來一串才行,來到這邊也定要來一串啊!

14

外層的醬汁顏色看起來很深,卻不會很鹹,反而是有一點甜味,Q軟的麻糬說不上很特別,就是好吃款的丸子。

當然他最大的賣點還是它上面的那個烙印。

16  

票根有提供免費的拍照,一旁有可以選的頭飾,除了狸貓和兔子還可以和富士山合照,不過這個照片可是需要

購買的。

20

collage-1

在洗手間的旁邊有兩台冰淇淋,引起我興趣的倒是一旁的這檯熱食機,耳聞有這種熱食販賣機,我們選了炒飯,

製作的時間蠻長的,大概約有90秒,深深覺得應該就是在裡面微波,XD!不過炒飯還蠻好吃的拉!

19

 茶屋裡面有販售各式的紀念品,也有伴手禮拉!

25

 不過最吸引我的當然還是這兩款有富士山圖案的雪餅。

21

下山的時候記得要在山腳下來這家店買富士山有名的餅乾!

28

這個餅乾也很適合拿來送禮囉!

29

這個餅乾上面是白巧克力,底下非別是咖啡、抹茶口味的餅乾,吃起來偏鬆軟卻不甜膩。

 27

這個可愛的富士山煎餅一定要打包啊!

小餅乾早就在日本就吃光了。

30

大片的餅乾很難得,即使沒有盒裝放在行李箱裡還是沒有碎掉,可惜我很怕他們破相,所以不在我的伴手

禮的選項裡!醬油的煎餅超酥脆的,有糖霜、海苔、白糖、原味,配茶剛剛好。

  22

 回程的時候在河口湖車站等待回品川的巴士,記得一定要逛逛裡面的伴手禮區,另外也有熱食可以吃。

23

當然這裡的東西不管什麼都是聯名款來的,不打包不行。

26

在河口湖車站對面的一家商店,雖然看起來很不起眼,還是進去逛了一下,竟然有販售可愛的富士山生日吊飾,

於是他變成了我送禮的首選,一般人除非要特別安排來富士山或者天數很多才會選擇這個景點,這種地區限定

的商品實在太可愛了。

而結束了富士山的行程又要搭兩小時的車回品川,而這天我最開心的當然是去了我一直很嚮往的卡斯柏麗莎樂園,

而小小的願望就這樣實現了。

 

 

延伸閱讀:

【2015東京走春八日遊】Day2 想要通通帶回家之商品篇-卡斯柏與麗莎樂園·日本富士急

【2015東京走春八日遊】Day2 餐廳篇-超萌卡斯柏與麗莎樂園·日本山梨縣

【2015東京走春八日遊】Day2 咖啡廳篇-超萌卡斯柏與麗莎樂園·關東山梨縣

【2015東京走春八日遊】Day2 樂園篇-夢想中的卡斯柏與麗莎樂園樂園我終於來了·關東山梨縣富士急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