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自由が丘ロール屋 /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23-2

自由之丘是我一直很想來的一個地方,Maruko除了愛美食以外,還非常喜歡各種鄉村雜貨東西,在第一次

的東京旅行中來不及把自由之丘安排進來,這次來當然不能錯過啊!

和San悠閒的吃完早餐後在品川搭乘JR前往澀谷站再轉東急東橫線,必須要走一小段路才能夠抵達!

出站後必須要重新購票。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9

 為何會選擇購買一日卷,因為很想要去代官山,如果中間停靠一站在返回澀谷,車資就一定會超過¥400,

對我們而言這個一日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中途想要再去其他地方,也不用考慮車資的問題。

 

0330  

 

來看看這張券使用的範圍只有在三角形的個區塊間,包含自由之丘、澀谷、二子玉川這三個個區塊間,

官網上面也有先關的旅遊資訊可以參考。

東急東橫線: http://www.tokyu.co.jp/triangle/index.html

自由之丘觀光資訊: http://www.jiyugaoka-abc.com

 

14

走出代官山的地鐵站可以看到這台可愛的咖啡車,而代官山這一區可是小高級住宅區。

走在路上其實很安靜。

2

 來代官山當然是為了阿朗基而來的,只是店內不能拍照,所以就只好在門口拍幾張照片。

4

 代官山的店長是他,蜥蜴。

逛過一次晴空塔的阿朗基,其實那裡更特別的是有晴空塔的限定商品。

而這家店比較小一些。

5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就是一個防水的壞東西小袋子!只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底座,當然一定要配一個壞東西的鑰匙圈

,另外還買了一個面紙袋,後面的夾層有拉鏈,可以放女性的小物,我正好缺這樣東西。

6

 這個袋子的體積真的沒有很大,價格約在台幣三百元左右,我覺得還蠻合理的,所以就買了。

當個上班族中午想要出去外面買個午餐,總不能老提著化妝品的紙袋,哈哈~

7

看看這個壞東西的吊飾,其實也可以當鑰匙圈拉!不過我買這個當然是為了要搭包包所購入。 

10

 回去地鐵站的路上遇到了春水堂還有這家coucou均一價300日圓的專賣店,當然一定要逛一下啊!

店鋪資訊可參考官網 coucou: http://www.coucou.co.jp

11

 老實說也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均一價!普通沒有貼標簽的大部份都是300日圓,商品也稍微大一下!

12

 這一區大概就是均一價300日圓拉!

13  

看看這些雜貨實在是很讓人心動,不過我空手而回,哈哈~

剛剛在阿朗基買了不少,要節制一點。

15

 離開代官山以後來到了自由之丘,出站並沒有看到觀光地圖,這裡不像京都一樣,每一站都有觀光地

圖可以拿。來的這一天是星期日,逛街的人好多,自由之丘和代官山比起來熱鬧很多,只不過每一條

小巷子都有不少店鋪,想要從頭逛到尾可能要花上一天的時間。

16

路過了這家賣相機用品的小店,在台灣也有類似這樣的店鋪。

17

走著走這來到了這個小威尼斯 LA VITA,感覺沒落了不少,裡面進駐的店鋪並不多,而外面的街上比這裡

熱鬧很多。

18

 因為不知道要如何逛自由之丘,只好先來吃一塊蛋糕。這也是特別安排來的店鋪。

因為對蛋糕卷深深著迷,現在的蛋糕卷已經不像之前那種吃起來那麼紮實,更迷人的是這種鬆軟的綿密口感。

19

小小的一家店鋪裡面至少有五個人公共區域就會客滿,而這家店主要是以外帶為主。

20

另外也有其他常溫或冷藏的甜點。 

21

而我的眼裡只有看到他,紅茶蛋糕卷。而且比在台灣吃還要便宜,哈哈~ 

24

因為不知道要外帶去哪裡吃,剛好店的對面有一張椅子,我就和San坐在這裡吃了起來。

25

雖然我只有買一塊蛋糕,也固定的非常好,還附上了保冷劑。

26

紅茶蛋糕卷 420日圓

27

雖然蛋糕的部份本身不多,裡面則是一層鮮奶油和紅茶卡仕達醬,外層的蛋糕很鬆軟,帶著茶香,而內餡吃起

一點都不甜膩,反而很清爽,在日本連星巴克的蛋糕也很好吃,更別說是這種蛋糕專賣店,實在是現在看到都

好想再來一塊!

28

離開的時候看到這家外賣的披薩店¥

31

還有神戶屋麵包。

30

而這家賣提籃的店鋪可是大得嚇人。

29

 而路邊總是這樣鄉村風的小店,找個時間應該要好好再來這裡逛一逛。

因為要去澀谷吃甜點,所以只好繼續趕路的行程,在自由之丘只短暫的停留了半天,不過沒想到好不容易抵達了

甜點店又是長長的排隊人龍,對於我們這樣的旅人來說,排隊是一種浪費時間的等待,沒有午餐吃得我們只好返回

了品川,在車站買了一些小食,繼續前往了我們的下一站,台場囉!

輸入‘maruko’優惠碼可享9折喔!

官網:自由が丘ロール屋

螢幕快照 2015-04-20 上午12.33.35  

 

 

延伸閱讀:

【2015東京走春八日遊】2/20-2/27 記錄是美好的回憶之行程篇

【2015東京走春八日遊】櫻花星巴克東京限定店·上野公園內的上野恩賜公園店

【2013夏遊東京初體驗】Day3 令人著迷的酒種麵包~銀座木村家& 必買伴手禮‧空也もなか

【2013夏遊東京初體驗】Day3 Calbee+現炸薯條好新奇‧原宿竹下通店

【2013夏遊東京初體驗】Day 2 我在淺草遇見夢想中的咖啡店‧淺草珈琲天國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