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無標題

旅.東京 travel 鐵板小料理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66號

在一次的東京旅行中愛上了日本這個溫暖的地方,而我也熱愛著日式的各種料理,卻是一個隨時都想要旅行的

日本控,在台灣能吃到日式料理的地方可是多到不行,舉凡從日式拉麵、章魚燒、居酒屋、炸豬排定食等,不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管是從日本直營的連鎖店或者日本人來台開設的餐廳,再者是台灣人熱愛日本料理開立了餐廳,台灣人熱愛著

日本的美食,隨時走出到商圈就能品嚐到日式的食物是台灣人的幸福。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無標題

這次來到了敦化商圈位於四維路上巷弄中的旅·東京 鐵板小料理,而這家店的老闆KEN也是一個熱愛旅行的人,

大概就是跟我走同樣路線的,哈哈~

無標題

店內主要的商品是鐵板的料理,走著居酒屋的模式,卻有著溫暖的人情味。

無標題

吧台上有不少店主人收藏品,新幹線車票、明信片、各種小物,這是每一個人熱愛旅行的人最喜歡做的事,

當然拿來擺在店裡更多了一種熱情,就像我喜愛收集食玩一樣,擺在櫥窗裡看了也會覺得很開心。

這次來體驗的餐點雖然不多,卻也非常飽足。

無標題

三得利日本頂級生啤酒 NT180 (未滿18歲者禁止喝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來居酒屋當然少不了要來一杯生啤酒。舒暢的生啤酒是日本人在下班後不可缺少的朋友,

可以讓我每次旅遊坐電車回飯店時,連沒喝酒都可以在電車上暈了起來。因為酒味實在太重

了,哈哈~ 

無標題

青森蘋果汁 NT120

幼幼班的San又只能來一杯果汁,而我這天可是要一個人喝五杯,有一種超開心的感覺。

無標題

自家大根漬

要自己做大根漬真的好難,嘗試了好幾次都沒有外面做的好吃,我喜歡吃日本料理店的大根漬,而這裡還加入了

香柚,多了一層清爽的柚子香,夏天吃很開胃!

無標題

起司豚平燒 NT180

無標題

附上了小剷子的豚平燒好迷你,這就是一般在吃文字燒會用的小鏟子,用來切豚平燒好有趣!

無標題

爆漿的起司流出來,好犯規喔!裡面除了滿滿的起司以外,還有炒過的豬肉,味道非常香,而我特別喜愛上面

的醬汁再淋上了美奶滋,邪惡的讓想要一口接一口的滿足感。

無標題

烤花魚 NT160

無標題

雖然是一夜干,不過魚肉還蠻厚實的,還可以吃到魚肉的嫩度,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

我的梅酒勒!(((敲碗)))!馬上請店家先幫我送上兩杯梅酒!

無標題

天空之月 NT160

龍神柚子檸檬酒 NT180

庭之鷹 NT220

黑糖梅酒 NT180 (未滿18歲者禁止喝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幾款每一杯約是30ml,沒有另外再調過,直接就是原裝的梅酒的純度,每一杯約在12%左右,天空之月

的味道蠻香的,柚子檸檬酒的味道比較清爽一些,而庭之鷹多了梅子的果肉,喝起來味道非常濃厚,而我品嚐的

最後一杯則是黑糖梅酒,第一次看到黑糖梅酒覺得很特別,這個使用了沖繩的黑糖製作的梅酒有黑糖的純度,卻

不會覺得死甜,而我個人比較偏愛庭之鷹。

無標題

旅•東京日式炸雞

一整個吃開沒拍到剖面,現炸的無骨雞腿肉送上桌的時候可是非常燙口,沾上一點日式的美乃滋撒

上的七味粉,帶著香氣的雞腿肉一咬下去,還要小心不要被肉汁燙到,而這個炸雞每一塊都還蠻大

塊的,而吃炸雞就會想要配啤酒,到底是為什麼,就是一個想要暢飲的概念。 

無標題

京風豬肉青蔥大阪燒 NT260

無標題

加了滿滿蔥花的大阪燒是San的最愛,而裡面除了使用了特製的麵糊加上豬肉與高麗菜以外,上頭

還有一顆雞蛋,淋上了特製的大阪燒醬,淋上了邪惡的美乃滋和滿滿的青蔥,配料雖然簡單,卻是

讓人滿足,而大阪燒總是那麼的迷人,而我在大阪的旅行中總是在追櫻,只有吃了一家大阪燒店,

在台灣卻是吃過了不少家,比起不少家日本來台的大阪燒,我還是喜歡有純熟師傅製作的大阪燒,以

價格和美味度而言,這裡還蠻值得推薦的,特別的是看到喜愛旅遊的老闆,談笑中多了一種熱情,還

蠻讓人難忘的。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66號
電       話: 02-2705-820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30~22:00
週六,17:30~22:00 (每週日公休)
官方臉書: 旅‧東京 travel‧鐵板小料理

 

延伸閱讀:

【2014 Maruko の 京阪櫻旅行】Day1 美津大阪燒 & 本家章魚燒‧日本大阪道頓堀

【日式小食】日本爺爺的~大阪屋章魚燒 & 松山遇見松山道後溫泉機械鐘‧台北松山區

【2013夏遊東京初體驗】Day2 月島名物もんじゃ‧東京ソラマチ店

【日式料理】てつわん鐵之腕和風鐵板料理‧台北中山區

【Maruko愛嚐鮮】道頓堀‧御好燒~想像不如預期‧台北信義ATT

BOTEJYU屋台‧台北京站廣場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