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店家資訊:榮記點心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27號

電話:02-29351559

營業時間:7:30-19:30(週日至15:00)

很久以前看過食尚玩家介紹過這家榮記點心!就默默列入了口袋名單,景美算是我很少活動的地方

每次來大概都是想吃景美夜市的烤肉會讓我有衝動想要來這裡,走訪了好幾次老遇到榮記點心沒開

原來是錯過了𤇾業的時間才來訪,現在住的地方離景美其實不遠,所以找了一天中午就來品嘗一下

這家榮記點心。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10

位於景美夜市旁的榮記點心,沒有華麗的招牌,提供的餐點種類也不多,從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家很

普通的點心店,為何稱它為點心店勒!因為這裡賣的餐點和一般麵店還是有一點點不同。

2

這裡主要以蒸籠式的點心為主,另外有提供細粉、叉燒包、馬來糕等。

3

商品的價格大概比台北市的蒸籠點心便宜不少,相對的環境也是一般般。

4

蝦仁燒賣 NT55/半籠

5

對於我而言,能提供半籠的店家我都很喜歡,因為我喜歡吃到不同種的食物,所以半籠通常是我

會選擇的點菜方式,有一點可惜的就是如果以港點的標準來評價這個蝦仁燒賣肯定會失望,蝦仁

略小,皮比較厚一些,鮮味也不是那麼足,比較算是能小小滿足的蝦仁燒賣,口味一般。

9

小籠包 NT100/籠

1

小籠包的外觀看起來還不錯,肉餡也是比較糊狀的肉末,味道還算鮮,搭配上薑絲的醬油,其實

表現還算不錯。

6

菜肉大餛飩 NT60

8

在薄皮和厚皮之間的餛飩皮猶豫了很久,最後選擇了厚皮的菜肉餛飩,其實它的皮就是水餃皮,大

概就是水餃包成餛飩放在湯裡,是一款能飽足的麵食。

 

老實說這家店算是一般普通,價格卻是非常便宜,生意也非常不錯,在這樣什麼都高漲的年代裡,

比較位於郊區的景美還是台北市內,算是非常平價的味道。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