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店家資訊: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青庭花園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市民大道三段83號

訂位專線:02-87728800

官網: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

 

歐式西餐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料理之一,緩慢的輕鬆用餐,有前菜、沙拉、主菜、甜點等的各種單品

也是在各種節日我最喜歡選擇的一種餐廳,如果能坐在溫暖的陽光底下享受一餐,我想在台北市內

我最喜歡的就是美麗信花園酒店的青庭花園餐廳,這次青庭花園餐廳在八月底推出了青庭繽紛自選套餐

從前菜到甜點任選三道680元起,這樣的組合其實還蠻優惠的,不定時還會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

非常超值~活動官網:不定期公佈在官方粉絲團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38

每次經過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都會被這一棟歐風的建築吸引,坐落於台北市中心,建國北路高架橋旁

的美麗信可是南來北往的旅人最佳的選擇,除了住房以外,在一樓有咖啡吧、雨林自助餐、下午茶青庭花園

餐廳,從早到晚供應各式的料理因應不同的旅客需求。

34

這次來品嚐的是青庭花園餐廳推出的青庭繽紛樂自選套餐,這個套餐從之前就一直有在供應,八月底

推出了新的菜色,從前菜、主餐、甜點多樣化的組合。 

26

又來到了我最喜歡的青庭花園餐廳,這可是城市裡的世外桃源,每一次來都會讓我感到心情特別好。

35

九月裡的第一個禮拜,雖然已進入了秋天,還是抵不住炎熱的天氣,坐在青庭花園餐廳裡欣賞

庭院的景色,好像身處異國酒店的悠閒感,很希望時間可以暫時停留在此刻,好好的享受一

下午的時光。

37

青庭花園餐廳外的一處,用完餐記得走到戶外散散步,也是挺不錯的。

2

這次來品嚐的青庭繽紛自選套餐從NT680元起,可任選三道到五道餐點,供應時間從11:30-14:30

;18:00-21:30。青庭花園餐廳的低消為NT680元或一杯飲品。

30

 如果享用套餐還可以NT100元加購紅、白酒或新鮮果汁。

13

 新菜的選擇從開胃菜、湯品、義大利麵、主菜、甜點等,另附一杯咖啡或茶。 

14

而三道任選套餐必須包含A或B一道自選主餐,另外每一種自選項目以一項為限。

我和San各任選五道餐點,其中以A或B主餐決定套餐的價格,另加10%服務費。

3

這天選了牛排當主餐,就來搭配一杯紅酒吧!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12

當日新鮮果汁有葡萄柚汁、奇異果汁、檸檬汁可以任選。新鮮的葡萄柚原汁沒有另外再加糖,冰冰

涼涼的特別清爽。

6

香檳奶油蘆筍佐魚子醬 (開胃菜)

這個香檳奶油醬的味道還蠻特別的,算是一款熱開胃菜,份量雖然不是很多,味道卻是很高雅,煮過

的蘆筍切成塊狀再淋上了香檳奶油醬擺放上了魚子醬,奶油醬是這一道開胃菜的靈魂,濃厚的奶油醬

多了一點甜酒風味,搭配著蘆筍清爽不膩口,多了一魚子醬馬上一整個就提升不少。

8

蒜香白酒蛤蜊  (開胃菜)

這道用大火快煮3-5分鐘的白酒蜊肉非常飽滿,放入口中一整個白酒的香氣與蜊的鮮味會爆發,迷

人味道可是會讓人想要來一盤義大利麵的清爽醬汁,一旁搭配著香料麵包也可以沾著醬汁一起吃。

5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沙拉 & 湯)

選了一款安全牌的凱薩沙拉,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沙拉,卷成花狀的燻鮭魚肉非常的鮮美,不管是拌

著醬汁一起吃或者單吃都很不錯。 

9

龍蝦奶油濃湯 (沙拉 & 湯)

4

我在茹絲葵喝過很棒的龍蝦奶油濃湯,難得看到龍蝦奶油濃湯一定要點一下,雖然這個濃湯是比較

稀的濃湯,鮮味可是非常夠,使用了龍蝦頭下去熬煮的奶油濃湯,有這濃厚的鮮味,完全不輸給茹

絲葵的味道。

10

蕈菇鵝肝醬奶油義大利寬麵 (義大利麵 & 燉飯)

這個繽紛自選套餐裡面最超值的部份我個人覺得是多了一個自選的義大利麵或燉飯,在一般的餐廳如

果要同時享用到義大利麵和牛排早就已超過了任選三道的價格,所以這個是在選項裡必選的項目。

一送上桌看到這個醬汁就知道是好吃的義大利麵,鵝肝切成了碎丁和奶油醬一起拌炒,加入了洋菇和

菇兩種菇類,並使用了寬麵上面再刨上了起司絲,份量不是很多卻非常有質感。濃郁的鵝肝奶油醬

了一個濃厚的香氣,拌著醬汁一起吃的寬麵吃起來非常有幸福感。

16

香煎干貝南瓜燉飯 (義大利麵 & 燉飯)

比較常見的南瓜燉飯也是近幾年很被大家喜愛的一款燉飯,我以前還不太敢吃南瓜湯或者燉飯,卻

有一種越來越喜歡的感覺,帶有一點米心的南瓜燉飯也是必選的一道單品。

22

爐烤美國肋眼牛排佐法式芥末肉汁 (主菜_B) NT1,380

25

使用溫熱磁盤上桌的主餐可是要趁熱享用,因為磁盤的熱度會讓牛排再更熟,而五分熟的肋眼帶著

肉汁沾上主廚的法式芥末子佐醬也別有一般風味,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沾著海鹽吃,可以帶出肋眼

的甜味。這塊肋眼的油脂比較多一些,卻也意外增加了牛肉的香味,肉汁和油脂融在嘴中的美味。

24

炭烤美國菲力佐松露紅酒醬汁 (主菜_B) NT1,380

20

菲力牛排的份量不小,厚實的美國菲力我也是選擇五分熟,一旁搭配了蘆筍、烤番茄、南瓜泥。

27

感覺我好像很久沒吃菲力了,菲力的肉質雖然比較瘦一些,吃起來卻是非常軟,搭配著松露紅酒醬汁

有贏過沾海鹽,一整個松露與紅酒醬的味道讓我都忘記搭一下手邊的那杯紅酒。

23

柳橙巧克力蛋糕佐白蘭地史奈普 (甜點)

28

看到這款甜點的名稱很特別,所以就點了。送上桌的時候甜點很漂亮,底層的是巧克力醬帶有酒的

香氣,中間搭配了巧克力蛋糕和與白蘭地酒煮過的新鮮柳橙有著淡淡的酒香,上面再搭配著一球香

草冰淇淋,放入嘴裡會有一種融化的感覺,甜而不膩的巧克力蛋糕在這裡竟然變成了配角,這三種

食材的搭配非常絕妙。

17

每日精選冰淇淋 (甜點)

San選的每日精選冰淇淋是香草冰淇淋搭配上了新鮮水果,相較之下普通了一些,香草冰淇淋還是很

好吃,只是沒有我選的那款來的有層次,建議也可以選擇主廚特製甜點喔!

29

 點套餐均會附一杯現煮咖啡或茶,咖啡的話有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茶的選擇有紅茶

、烏龍茶、綠茶、洋甘菊等。茶類以熱飲為主,我們選了熱拿鐵和冰拿鐵,另外附了一杯糖

漿。

37

這一天來品嚐的新菜都蠻讓人驚豔的,有少見的龍蝦奶油濃湯、奶油鵝肝醬寬麵與最後的甜點都非常

棒,牛排的表現上也非常不錯,如果不吃牛的話也有不少選擇鴨胸、春雞、鮭魚或青斑魚等,這也是

考量到各種族群的選擇,從開胃菜到甜點的自選組合是還蠻特別的搭配,組合也非常彈性,更不錯的

是美麗的青庭花園餐廳搭配上美酒與美食大概就是我每次來這裡最喜歡的感覺。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