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White Cosy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1樓

假日的午後,天氣漸漸微涼,突然好想要來一份暖呼呼的甜點,眼尖的我發現這家來自北海道的

鬆餅,11月已悄悄在東區開幕了,馬上快速的整理打扮,就是準備要出去吃一份鬆餅。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前陣子我明明就來過216巷,怎麼沒有發現它,我喜歡走在東區的巷弄裡,又新開了什麼餐廳總是

會引起我好奇的目光,而這家White Cosy是來自北海道四葉乳業的鮮奶公司,總公司在札幌市,

而著名的產品也包括北海道牛乳的相關製品,是日本業務用的第一品牌,而White Cosy是四葉乳業

為直營,店內則是供應北海道牛乳、霜淇淋等等相關商品,1987年陸續在新千歲機場、晴空塔展店

,本店則是位於札幌市。今年更首度於台灣展店,駐點則位於東區商圈,店內主要提供甜點類的餐點

除了有鬆餅、霜淇淋、飲品等等。


店內採用自助式點餐,自取餐具並自行回收餐盤,會由服務人員送餐,不過並沒有收取服務費。

目前也沒有低消與用餐時間限制。


用餐方式就是找到座位以後至櫃檯點餐並結帳,再由店員送餐並自行回收餐盤。


而店內使用的鬆餅粉與霜淇淋等製品皆來自產地直送,另外也有提供販售。


靠窗的用餐區使採用高腳座椅,部份座位區有提供USB插座。


自助區有提供檸檬水,點完餐以後也可以自行先取餐具,底下則是回收餐盤放置的位置。


半開放式的吧檯則是甜點製作區


餐點的種類則是有霜淇淋、聖代、鬆餅、北海道牛奶相關飲品等等。

走進店內微暖,其實還蠻適合吃霜淇淋的,這讓我想到春天的時候到東京,餐廳也都會開暖氣,會讓人

好想要來一份冰品。


店內剛好有提供也有在販售的三重奏乳酪塔試吃,常溫的乳酪塔就比較像一般的乳酪塔,口感比較紮實

也有提供單顆或者盒裝的販售,如果在店內吃的話,會再加熱過,我只能說加熱過後的乳酪塔超級100%

的好吃和常溫的吃起來完全不同。


往後延伸的座位區座位也不少,還有一處日式的庭院造景,非常素雅。


餐點的種類則是以霜淇淋、聖代為主,提供的圖片樣式不多,不過大部份的商品在札幌本店都有

販售,可以參考官網。


另外則是使用四葉白脫乳鬆餅粉製作的鬆餅,目前是提供四款。


不可錯過的還有使用北海道牛奶製作的飲品。


外帶商品除了三重奏乳酪塔以外,自家的商品也有販售。


抹茶牛奶 NT200


抹茶牛奶很特別的地方再附上了用模型製作成四葉草的抹茶磚,送上桌的時候是抹茶磚是冰涼的,一旁附

上了熱牛奶。


然後自己把熱牛奶沖入抹茶磚中,可以用湯匙攪拌一下。


抹茶的味道沒有想像的濃厚,熱牛奶沖入後溫度會降低一些,牛奶卻是非常香醇,兩者搭配在一起

卻是非常溫和。喝起來也不甜,卻有大人的味道。


原味鬆餅 NT200


原味鬆餅附上蜂蜜和四葉草奶油,另外則是每一款都會附上鮮奶油。


鬆餅吃起來其實不會很乾,也不會太甜,鬆軟的濕潤感說不上非常特別,但就是簡單又好吃的鬆餅。


上面抹上了鹹奶油,再加上一大坨發泡鮮奶油,鮮奶油吃起來還蠻清爽的,就比較像在日本吃的蛋糕上的

鮮奶油,即使非常多,也不會膩口,而我找到最好的搭方式就是兩塊鬆餅搭配上鹹奶油和鮮奶油一起吃,

最美味,不然單吃底下那塊鬆餅會覺得很單調,而當天來想先嚐試一下原味的,以價格來說還算不錯,可

以再訪試試其他口味。


焦糖杏仁霜淇淋輕巧聖代 NT120


老實說我不太敢吃牛奶口味的霜淇淋,不過因為想嚐試,如果有淋上糖漿其實我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淋上帶有一點苦味的焦糖漿搭配上杏仁片其實還蠻不錯的。


這款輕巧聖代底下還有鬆軟的蛋糕,以CP值來說非常的高。


三重奏乳酪塔 NT75 (加購價NT69)


吃完試吃款的三重奏乳酪塔其實對它沒有很期待,不過店員有幫我們加熱過,我要切開的時候發現乳酪的

地方軟軟的,雖然已經送來一段時間了,切開乳酪還是流了出來,如果很熱的時候切開我想應該會爆漿吧!

稍微烤過以後的塔皮變得非常酥脆咬起來也很香,而內餡乳酪的香氣卻是一整個香濃的瀰漫在口中,和沒

烤過的完全不同,卻是如此讓人難忘,這讓我想到在自由之丘的BAKE,可惜我沒去排隊,不過一定是一樣

好吃,是說在自由之丘單個也要 ¥ 210,不過用料非常的實在,我和San非常衝動的想要買一盒回家。


這次來用餐,鬆餅算不上驚豔,不過霜淇淋和乳酪塔都蠻好吃的,下次還可以嘗試其他產品,而價位上

以東區而言,我倒覺得不算太貴,至少沒有限制低消或者用餐時間,又可以嚐到來自北海道的美味,還

蠻值得的,而我開始有了想念的味道就是不想忘記的乳酪塔。

 

店家資訊:White Cosy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1樓

電話: 02-2778-0920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1:00/ 周末假日 10:00~21:00

官網:http://www.yotsuba.co.jp/white/

 

延伸閱讀:【台北】來自日本人氣登台美食懶人包總整理(4/11更新)

                 Maruko。愛美食。螞蟻控的甜點

 

⇓ ⇓ 也有好吃的鬆餅:

信義商圈。來自東京MOKUOLA夏威夷日式鬆餅 (微風信義)

東區商圈。Jamling cafe隱身安和路巷弄中三個日本人開的日式鬆餅店

東區商圈。MR.PAPA比利時鬆餅(明曜店)

實踐商圈。庫卡咖啡 KOOKA COFFEE。有夾心麻糬鬆餅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