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裕記燒臘店
店址:台北市龍江路170號
電話:25018373



說起這家燒臘店,是某次看電視台的介紹,開始愛吃的。

裕記燒臘店便當大概在70-100元間,我習慣外帶,因為內用太多人,要常常和別人併桌,

而且開放式廚房讓我覺得~ 還是買回家吃好了。



我最常點的是招牌飯 NT75元,因為什麼都有,還有四樣配菜。其他的大概都在70元。

裕記還有單賣烤鴨、臘腸、還蠻多人會去單買的。



裕記的招牌飯,對我而言,大概有兩個便當重吧!我常常吃不完!

炸豆腐和小魚豆干是店內必有的配菜,其他兩樣就會常常換。我喜歡裕記的小魚乾,也有外賣。

招牌裡面有油雞、烤鴨、燒肉、叉燒、香腸、臘腸、鴨肝,淋上蔥油。

這家烤鴨的皮,咬起來特別的香,不過我會把油脂的地方咬掉,因為會讓我太肥!

叉燒和燒肉當然不用說,一定很好吃,不過我最喜歡這家店的臘腸,比較黑的那一個。

非常好吃。常常一個便當可以吃上很久。

裕記這家店常來都要排隊,以前老闆在的時候,排更長,常常要等上20分鐘,但老闆很愛送

東送西。不過最近幾次去都沒看到老闆,隊伍也變短,動作也變快,雖然如此,還是想念老闆

會送東西。

興安街上還有一家家鴻也很有名,但因為我家附近就有家鴻燒臘,所以如果會到興安街附近

我一定是買裕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