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 柏麗廳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電 話: (02) 2523-8000
自助午餐:990+10%

這天老爸、老媽和英英來台北玩囉!因為老爸想吃晶華~

所以就請胖君訂位囉! 不過晶華酒店的價錢真不是平民吃了~

不過話說~我上次來吃柏麗廳的時間,可以用兩隻手指頭算出年份,所以我也有小期待。



柏麗廳位於飯店1F,供應的餐點是屬於異國的各國美食,種類沒有很多,如果喜歡吃到

各種料裡的人,柏麗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冷盤區,沙拉的種類其實很常見,但醬料有很多種,油醋、凱隡沙拉醬、和風醬。

我發現一個更好吃的是扮過的凱隡沙拉,加上烤過的麵包丁、炸過的培根末、起士粉。

我的最愛。冷盤的種類有4-5種,生牛肉、蕃茄起士、鵝肝法國麵包、鮪魚沙拉、蝦仁冷盤。

我喜歡鵝肝法國麵包。



起士區,種類很多。



熱食區,有烤牛肉、現煮義大利麵、燒鴨區、蒙古烤肉、燒賣、德國豬腳、烤羊小排、焗烤生蠔



甜點區,法式薄餅還不錯。 本來還想吃烤舒芙蕾,但沒有胃可以裝。



柏麗廳的甜點種類很多,但跟之前比起來,我覺得現在比較少耶!

另外還有生魚片區、haagen dazs冰琪淋八種、熱飲區。。



這是我英英配料的番茄海鮮麵,可以選擇面的種類,我們選了一般的細麵,現炒的義大利麵。

味道還不錯,麵的Q度也剛好。異國美食區的湯的有兩種,巧達濃湯、洋蔥蕃茄湯。



味增湯很好喝,鮮魚的味道多過味增的味道。整碗湯很鮮甜。



這是我唯一吃的熱盤,超想吃德國豬腳的,我吃了很多塊。

一定要稱讚一下燒鴨,軟嫩,很香。



今天吃了五球冰,一定要推一下一個口味,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我好像沒吃過這個口味耶!

說到這個殘念的草莓泡芙,被我老媽吃掉了,後來就沒供應了,還好我還有千層派,只是少了

草莓,相信味道一定跟草莓泡芙一樣好吃,千層派裡的卡士達,真是好吃。至於布丁不太好吃。

左下角那杯不知道是巧克力什麼的,有很重的酒味,我也只吃了一口。

今天還有很多東西沒吃耶~握壽司、蒙古烤肉、烏龍麵、舒芙蕾。。。

這頓飯下來,並沒有非常滿意,覺得有點太貴。。又沒有超值。果然是有錢人的食物,我老爸

他有點失望,因為他為了要去晶華還特地找了一件襯衫,但被老媽、英英、胖君說很醜。不過

我倒覺得老爸的那件襯衫還好阿,只是說不出哪裡怪~呵呵!

不過只要全家人能一起吃飯,吃什麼都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