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沒吃過勝博殿連胖君都不相信

因為上次去南西首天週年慶發生了一點意外,陪他奔波到公司又到新店

大概這幾年沒騎過這麼遠了~

所以胖君為了要甘心我的奔波,所以請我吃晚餐~

今天選的就是我從來沒吃過的勝博殿囉!



在外面排隊的時候就以經點好餐點了,所以就直接就做囉!



桌上的調味醬



右邊有一碗芝麻醬是另外跟店員說才送來的

配高麗菜絲很對味~



炸薯條



日式唐揚炸雞

還蠻虛的,根一般在日本料理店吃到的不太一樣,也太小塊了吧!



我開始準備磨芝麻中~



胖君說不要磨的太細這樣才能吃到芝麻的香氣



正在磨芝麻的時候,所有的東西就送來了~

這是免費的小菜,都是無限供應的

我喜歡黑豆,特別的好吃



日本廣島牡蠣主廚套餐

這是我點的,香酥牡蠣2個、腰內豬排、元祖香酥豬排捲

香酥豬排捲可以選(起司、蘆筍、薑汁燒肉)其一

我選的是起司的



腰內肉好吃,搭配我磨的芝麻與沾醬,真是對味極了!



炸牡蠣

話說我還第一次吃炸牡蠣耶~

搭配特製的塔塔醬 其實還不錯

但建議擠一點檸檬汁比較不會膩口



這是胖君點的腰內肉定食(中)



加50元換的茶碗蒸

味道和胖君做的差不多耶!真厲害!



老實說其實上座沒多久東西就來的很快,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因為兩個人的座位太小,東西又太多,多到不知道要放哪裡,服務生最後放到沒地方擺

竟然還問我們要放哪,桌子也太小了吧!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餐後甜點(有抹茶冰淇淋和荔枝布丁可以選)



我覺的荔枝布丁比較好吃,比較像果凍又有竘蒻的口感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我覺得配菜比主餐好吃耶!

最後還是謝謝胖君的晚餐囉!

餐廳:勝博殿日式豬排

位址:新光三越信義A9(6F)



延伸閱讀:晃士家日式豬排專賣店‧台北‧東區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