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這天胖君回娘家,陪她到鹽埕區找碳烤三明治,意外的遇到小有名氣的高雄

婆婆冰,在台北寒冷的2月,很難想像高雄的炎熱高溫,超想來一碗冰的!



高雄婆婆冰在同一條路上有兩家耶!為了找三明治鬼打牆的看到兩家,然後找不

到碳烤三明治。



這家的冰品還蠻多種類的,有圖片點起冰來更加容易許多。



芋頭紅豆冰 NT40

老爸點了他最愛的芋頭口味,搭配上綿密但不軟爛的紅豆,芋頭不是塊狀的,

比較偏向芋頭泥取帶了糖水,我是覺得有比較甜一點,不過老爸老媽可是很愛這

一味耶!



水果冰 NT80

這是我和小妹點的,其實我很想吃有蜜餞的,可能是我脫窗,沒看到那個口味,

水果冰上面搭配了兩球冰淇淋,不過奶味偏重,我和小妹都不太喜歡,底下豐富

的水果搭配了草莓醬,非常的消暑,因為生意不錯,水果當然就新鮮囉!雖然比

不上海之冰,還算OK啦!




巧克力冰 (忘記價錢)

這是胖君點的,因為我們全家人都怕奶味,所以他也是一樣選擇不加煉乳,這碗

是這天最好評的一碗,雖然平淡無奇,不過卻有我們小時候都愛的味道,巧克力醬

不是什麼多大廠牌,不過卻是我們都愛的小時回憶,巧克力醬不會太過甜膩,沒有另

外加太多糖水,和冰融入口中有一股香氣,真是好吃耶!


好不容易今天天氣好一點,不然寒冷的天氣都不知道要怎麼寫這一篇,因為我看了都

快結冰了!哈哈!



店家資訊:

高雄婆婆冰

地址:高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
電話:07-56165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品 甜點 剉冰 高雄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