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試吃的商品,是由N.Y.Pizza kitchen所提供的迷你Pizza

N.Y.Pizza kitchen近期將推出網路商店,將店家的美食讓各地喜愛Pizza的

人都能夠品嚐的這個美味。

N.Y.P.K將唯有紐約當地才能作出的美式比薩麵糰直接進口至台灣,加上當地的

馬茲拉起司及番茄醬,作出正統的New York Pizza。店家最大的特色就是16吋

的大Pizza,之前和友人到店內用餐,看到鄰桌的兩個老外就點了16吋的大Pizza

感覺一定超過癮的,現在店家即將推出網路商店,讓喜愛Pizza的人就算不住在

台北市或平常想吃Pizza的人都能夠立即享受。



這次試吃的有四種6吋的迷你Pizza,分別是:

夏威夷海鮮比薩
帕馬森嫩雞海鮮比薩
肉品市場比薩
蔬菜市場比薩

商品採用(冷凍宅配)配送



比隡/每份

淨重:135g
製造期限:2010.03.10
有效期限:2010.04.02
保存方法:需冷藏攝氏-24度
食用方法:解凍後建議使用上下火烤箱,預熱250度,烘烤3-5分鐘

熱量:241.5大卡/100g



帕馬森嫩雞比薩

成份:麵糰、馬茲拉起司、紅醬、起司粉、帕馬森雞肉丁



因為家裡沒有上下火爐的專業烤箱,第一塊烘烤時,我先微波後再烘烤,不過第

一塊烤的比較久一點,旁邊有點烤焦。



我喜歡吃烤的比較焦的起司,所以起司的地方烤的還不錯。

剛烤好的第一塊我口水都要留下來了,滿滿的起司搭配了嫩雞、紅醬和起司,麵糰

的地方很有咬勁,紅醬不會過酸搭配嫩雞和起司,真是滿足。



比薩的最外層吃起來脆脆的,很像餅乾。。不過我更喜歡烘烤過很有咬勁的麵糰。

我喜歡簡單的配料,更能吃出比薩本身的好味道。



夏威夷海鮮比薩

成份:麵糰、馬茲拉起司、紅醬、起司粉、鳳梨、蝦仁、火腿



Pizza裡夏威夷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口味。





我和San都超愛起司的,滿滿的起司對我們來說,有抵擋不住的誘惑力,

多了鳳梨、蝦仁、火腿的夏威夷海鮮,口中有豐富的口感,加上鳳梨更

覺得清爽不膩口。



蔬菜市場比薩

成份:麵糰、馬茲拉起司、紅醬、起司粉、洋蔥、青椒、玉米粒



有了前兩塊烘烤的經驗,我決定先用微波把Pizza先用微波將起司融化在進行烘烤,

才不會讓邊邊都烤焦,果然這一次的烘烤顏色漂亮許多。

不過還是建議可以先將Pizza退冰10-15分鐘在進行烘烤,就不用像我一樣還要微波

解凍,想要在家享受比薩,一樣可以自己烤出和在餐廳食用的美味。



蔬菜口味是San最喜歡的一款,烘烤後含水的青椒、紅椒、洋蔥帶出的甜味與麵皮和起司

融合於嘴巴內,應該很適合素食者食用。



肉品市場比薩

成份:麵糰、馬茲拉起司、紅醬、起司粉、有機牛肉球丁、義式香腸片、沙拉米



這是今天烤的最漂亮的一塊,烤到第四片,越烤越有心得,Pizza的配料本身都是

熟食,重要的是將起司烤融化並且上色,所以在烤第四片的時候,我將比薩靠近上

火,能加速披薩的加熱與上色。





用牛排刀切Pizza其實還蠻容易的,只要將外緣握住,鋸齒狀往中間移動,就能順

利切開。



這款加了義式香腸和有機牛肉丁的肉品市場比薩我也蠻喜歡的。

配料豐富,很適合喜歡吃肉的愛好者。


綜合心得:

很感謝N.Y.Pizza kitchen這次宅配的四種6吋Pizza,能在家中也能享受在餐廳的

美味,很適合派對聚餐時與朋友分享或上班族下班後能自己烘烤享受,一般的女生一

片6吋剛剛好,可以另外搭配濃湯或者可樂。

N.Y.P.K的麵皮是我少數吃過有咬勁而且越嚼越香,我更喜歡外緣脆脆似餅乾的麵皮,

大塊的馬茲拉起司在烘烤後,讓整塊Pizz充滿了濃郁的起司香,很難抵擋,今天和San

一次品嚐了四種口味,覺得真是滿足。



店家資訊:

N.Y.Pizza Kitchen

官方網站:http://www.nypizzakitchen.com

進口商:源裕豐有限公司
地 址:台北市伊通街28號
電 話:02-25165466轉9


延伸閱讀:

N.Y.BAGELS CAFE‧台北仁愛店
N.Y.BAGELS CAFE‧台北信義店
N.Y.Pizza Kitchen 台北‧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