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小二位於西門町萬年樓下的美食街,每次和San來西門町看電影,就會想吃這家

排骨飯。

位於萬年樓下的店小二生意超好的,狹小的空間人潮卻不少,大多都是學生,因為

這裡份量大又便宜,重點是好吃。




排骨麵 NT65



通常我會點排骨麵,因為我不太愛吃飯。

這裡的排骨麵,排骨和麵是分開的喔!調味過的排骨,裹上粉油炸,份量大,不油膩!

吃排骨的時候會有涮嘴的感覺。



湯麵是使用陽春麵,我請老闆煮硬一點,因為我吃東西比較慢,又討厭軟軟爛爛的

麵。陽春麵搭配排骨麵的湯頭很清爽,搭配了小白菜與酸菜和肉燥,清澈的湯頭一

點都不油膩,店小二使用的肉燥偏瘦,湯頭一點浮油的沒有,真不錯。



排骨飯 NT65



店小二的排骨很大塊,而且厚度也很夠,咬的時候有肉汁,會越嚼越香。

搭配了兩樣配菜和肉燥。



排骨飯沒有附湯,不過店家也有賣湯可以單點,我沒最常點的就是蔬菜蛋花湯,20元

就超大一碗,不過因為我今天點排骨麵就有湯可以喝,就沒有在點湯了。

店小二的飯菜量都超多的,重點是排骨好吃,是許多學生族的最愛,也許沒有老字號

的名氣,不過卻擄獲不少年輕人的心。


店家資訊:

店小二(台北西門町萬年B1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