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倆口這家蚵仔麵線是我在台北還蠻喜歡吃的一家,我吃麵線的重點在大腸頭,只要大腸好吃,大概

整碗就對了。



位於sogo忠孝館後方的小倆口,白天是賣早餐,下午才開始賣麵線,有時週末五六點去大概就會賣完

了,印象中週日沒有營業。



這裡賣的東西大約是偏小吃類的,我最常點的就是甜不辣和麵線。

店面雖然很小一間,不過有冷起吹喔!夏天吃起來也不會滿頭汗。



大腸麵線 (小) NT35

感覺好像哪裡很奇怪,沒錯,沒有加香菜。因為San不喜歡香菜,也是一個挑食鬼。

上面的大腸看起來油油亮亮,滷過的大腸越咬越香,真是我懷念的好味道,從唸出到吃到現在了。

以前來東區逛街的時候,都不忘記要來一碗。麵線裡面是加了柴魚的湯頭,還有香菇比較偏清爽

的口感。其實35元在東區這裡很親民,所以生意好的不得了。



甜不辣 (小) NT40



這個份量對女生而言,其實剛剛好。

我喜歡這種黑色的醬油,由店家調未過的甜不辣醬不輸華西街夜市的頂級甜不辣,也是常常上雜誌的

有名店家之ㄧ。

特選過的甜不辣有米血、甜不辣、魚丸、菜頭、條狀的甜不辣,都非常的Q,不是那種煮的爛爛的,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也很難發生有食材不新鮮的問題。

吃完以後來一碗甜不辣湯是不可少的。 

兩份吃完就是台式美好的下午茶句點,又要繼續開始逛街去了。


店家資訊:

小倆口麵線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5巷1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