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士林夜市有幾家起士馬鈴薯每次去逛街的時候都排到不行,心動的來源應該是看了食尚玩家,當

個週末就衝了。



王子起士馬鈴薯在士林夜市有兩家, 一家在陽明戲院前面,另一家在都會叢林前面的廣場,通常我們

都會選擇基河路停車,位置比較好找,來的時候店家才剛開始營業不久,所以大概等了五分鐘就排到囉!



口味大約從50-65,選擇很多。



這裡的馬鈴薯是使用整顆蒸熟的馬鈴薯去皮以後壓成泥狀,捏成馬鈴薯長橢圓型的形狀,裹上特製麵糊

和沾粉在下鍋油炸,可以吃到一整個飽滿的馬鈴薯。



想要加什麼料通通都有,重點是料給的超大方的。



王子綜合起士 NT60



起士醬有沒有這麼多,配料有玉米、火腿、水煮蛋、培根、燻雞、鮪魚、青花菜、鳳梨。不只配料

豐富,每種料都大匙的堆的高高的,適個人口味加上碎酸黃瓜搭配。

起士醬雖然很多,不過比較稀一點,味道也比較淡。不過炸過的馬鈴薯裡面可以吃到泥狀的口感,

外皮炸的脆脆的,吃起來非常多層次,因為醬很多所以吃起來非常滑口,我和San沒有10分鐘,就

吃光光了。對我來說雖然起士醬沒有非常濃郁,不過算是超值。因為我買過饒河街夜市或師大夜市

的,如果以台北來說王子應該是我還蠻喜歡的一家,當然認為最好吃的還是逢甲夜市的創始店囉!

但士林夜市這邊賣的都是壓成馬鈴薯泥在油炸,和一般蒸熟帶皮的比較不一樣,也是各有所誘惑所

在,我只能說起士+馬鈴薯是絕配,非常美味的組合。


店家資訊:

王子起士馬鈴薯


地址:台北士林夜市基河路都會叢林前廣場


延伸閱讀:


                 
     
     小A起司洋芋‧台北師大夜市                           

  

      N.Y.BAGELS CAFE‧台北信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