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超級無敵遠的海山站吃彼得公雞,因為聽說吃不飽,所以我再回程挑了一家小吃光臨一下。

選了位於板橋的這家老船長鹽酥雞。



說到這個彼得公雞真的沒有很好吃說,所以他成了今天的配角。

因為在網路上買了便宜的優惠卷所以決定來光臨一下,沒想到海山站這麼無敵遠,由於店家的溫馨裝潢

所以燈光非常昏暗,我的相機通常是無光死,所以決定黯然的帶過著一家店。



結束以後立刻前往板橋的這家老船長鹽酥雞,一到漢生西路的時候馬上買了一家

叫作三輪車鹽酥雞的,我一樣買了一份招牌百頁豆腐,可是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呢?老闆突然問我要不要加醬料,我在網路上看到明明是加蒜片阿!才發現我買

錯家了。立刻捨棄我買的百頁豆腐前往了正確的老船長鹽酥雞。(((衝)))

位於漢生西路93號的老船長,是兩位大男生在賣的。店內有許多特別的鹽酥雞風味。

櫥窗沒有擺放太多商品,點單卻非常特別。從蜜茄培根→炸角頭→招牌百頁都讓我

非常好奇,還得經過老闆的一番介紹才能順利下單。



招牌百頁 NT20

其實我買來的時候是滿滿一大包,只是快到家已經被我吃的差不多了。

說到這個炸百頁到底有多特別呢?如果不說~ 一定會以為是臭豆腐吧!

點餐時並沒有幾各客人,但老闆硬要叫我座一下,他說百頁要炸6-7分鐘,不會太久嘛!

原來是因為店家用特殊炸法,把外頭炸到澎酥,裡面雖然炸到乾了,卻是另一種意外的

風味。

加上了蒜片和特製的胡椒粉,顛覆了我對一般鹽酥雞店百頁豆腐的口感。

咬上一口非常酥,很像一口臭豆腐的感覺,雖然已經吃不到百頁裡面的口感,卻是另一種

特別的風味。



甘梅牛蒡絲 NT30

這也是我意外的一個商品,一般要在日本料理店才能吃到的炸牛蒡絲,這裡也有

在賣。

不過因為店家使用比較細的牛蒡絲,我吃不太出牛蒡的口感。在詢問老闆下,才

知道原來她們原本也是切的比較厚粗,不過附近的客源不太喜歡那種口感,所以

改成比較細的作法。吃起來很像酥脆的餅乾,另外加上甘甜的梅子粉,其實還蠻

好吃的,可惜吃不太到牛蒡的味道。讓我有點小失望~

在致遠管理學院這邊還有幾家也很有名的鹽酥雞店,不知道是因為沒有其他比較

熱鬧的位置嗎?這裡比我想像的還要冷清許多。不過卻讓我對這家老船長留下特

別的印象。



店家資訊:


老船長鹽酥雞(台北縣板橋市漢生西路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