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的尾牙,在樓上的招待所舉辦,其實老闆有問我們要吃中餐還西餐,我就說西餐吧!!

雖然來公司兩年多,我好像沒上來吃過西餐耶~西餐就是排餐,中餐就是合菜。

來這家公司的第一年尾牙,就有上來吃過合菜,你也知道吃合菜的感覺,很拘束。

一人一套餐點就簡單多了。



位於台塑大樓13樓的招待所是沒有對外開放的,一般是用來招待貴賓與員工聚餐使用。

雖然我不屬這個集團的,帶還是有小小的連帶關係可以上來用餐,XD!

而電梯呢?是沒有13樓的,必須要到12樓在走華麗的樓梯上樓。



用餐空間大部分都是包廂式圓桌,空間非常隱密。



話說,我到樓上的時候,因為大家都已經入座了,所以我只有拍我的餐具。

這裡的排餐一份800元。

分別有台塑牛小排(澳洲、美國)兩種可以選,另外有羊排、雞排、豬肋排、魚蝦排可以選。

這裡可是台塑牛小排的發源地呢?王品牛排就是這樣來的~  



附餐提供的濃湯、麵包

麵包吃起來非常軟嫩,濃湯其實非常一般,而且沒有辦法選擇。



附餐沙拉

調合過的千島醬,就是老式牛排館會附的千島醬,雖然不特別,卻有一種很懷念的味道。

因為我也超久沒有吃千島醬了,現在的人大概都會選擇凱薩醬、蜂蜜芥茉醬或油醋醬吧!!

所以不能選擇的口味還讓我真懷念耶~



附餐 奶油玉米

這個奶油玉米,是小姐拿著一整籃一個一個擺的,只不過這麼大隻的玉米要怎麼入口。

簡直就是整人嗎?

帶有奶油香氣的玉米,看這個顏色就知道超好吃的。咬起來很多汁,會有一種可以再來一根嗎?



同事因為不吃牛,所以點了魚蝦排。

來這裡不吃牛實在是太可惜了,不過這份魚蝦排份量也不小,一隻大明蝦配上一塊鮭魚。

因為我沒有辦法拿牛肉跟他交換,所以沒吃到,哈哈~



台塑牛小排 (澳洲) NT800元/套



好吧!因為我怕得狂牛症,所以我不敢選帶骨的美國牛。

不過經理說美國牛很嫩很好吃,我還是猶豫了一下。

這份份量十足的牛小排,只要翻到背面,把骨頭去掉,就可以大快朵頤囉!



通常這個份量不是一般人可以吃完的,尤其是女生,能吃完半份就很厲害了。

一定要搭配這個蒜頭。。



我先切了一半筋比較多的地方來嚐嚐。

紐澳牛的肉質比較硬一點,所以我切到手要斷了。



紐澳牛吃起來真的比較硬,而且比較乾。

老實說~ 不好吃耶!!所以我實在沒有辦法多寫兩句。

不過我慢慢吃還是可以吃完,畢竟老闆請客,XD!



這是跟另一個同事換的美國牛小排,雖然怕死,還是想吃ㄧ口。

美國牛的油脂比較多一點,肉的切紋也不太一樣,咬起來真的很嫩,又有甜味,我整個

超後悔的,因為很好吃~

原來美國牛的味道就是這樣,我在很多家餐廳吃的大概都是這個味道,好吧!!那我應該

豁出去點美國牛的,因為我在外面已經吃很多了,XD!



隨餐附的 炒高麗菜

這道菜還蠻特別的,西餐附上熱炒的青菜,是有鐵板燒的味道,不過感覺還是中式熱炒高麗菜。

高麗菜應該是梨山的喔~因為非常脆,吃起來有甜味。



餐後水果

超甜的西瓜!!

最後要公佈這次尾牙的最大重點就是Maruko抽到二獎,雖然籤是我作的,金額是我分配的。

可是老闆竟然說我不能抽,那就算了,反正我有獎可以拿就好了

超開心的二獎,大概有12個小朋友~

雖然不是頭獎,這個我OK拉~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工作能夠更順利囉!

只是,過了一月我就是公司最老的員工了,有多老呢?不重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