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每年春節回家第一天我都會帶我老爸老媽去吃ㄧ頓,其中最幸福的就是我小妹,因為她永遠會跟到。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這次吃飯這家店是老爸選的,沒想到在我的老家也有這樣無菜單的火鍋店。



無菜單通常=高價位無上限,今天果然體驗到了。



店內用餐區

底下會有一個綠色器皿,是計算菜盤使用。



冰箱 火鍋料區



冰箱 火鍋料區 (火鍋料的計算方式也是以菜盤計價)

不過沒有實際標上價格,想多拿幾盤的話,記得多帶N張小朋友來。



就定位以後,服務員會詢問使用的肉類。

牛肉類:霜降牛肉、沙朗牛肉

豬肉類:梅花牛肉、松阪豬肉



調味醬區



這裡的沙茶醬配上一點醬油非常對味。



店內提供的小菜 味道很不錯喔!

另外桌上有雞蛋,好像也是另外計費。



菜盤 NT180

很豐富的菜盤,除了青菜外還有海鮮、菇類、寬冬粉。



鮮蚵 (忘記價錢)

老爸是最佳的烹調手,肥美的鮮蚵吃起來非常鮮甜,有海的味道喔!!



火鍋料 NT50

我最討厭吃的南瓜,是我老爸老媽的菜。



蛤蠣 NT50

這個蛤蠣的大小算是中型大顆,外殼的紋路看起來品質就比較好一點,而且是活的喔。



火鍋料 NT50

芋頭是我老爸的最愛,而我妹和我也都很愛吃芋頭,尤其要煮到纖維都跑出來,是最佳的口感。



豬大腸 NT230

很肥的大腸,因為點了麻辣鍋底,不免俗一定要來一盤大腸,不過看到價格的時候,有一點嚇到!!



山茼蒿 (價格忘了)

很少店家有提供山茼蒿,在冬天才有產季的山茼蒿只要放入鍋中煮30秒~ 會不會太生,XD!清脆的山茼蒿口感超棒的。



玉米筍 (價格?)



火鍋料 NT50



花枝漿 NT100



霜降牛肉 NT490

結帳的時候才看了價格,對Maruko來說有嚇到。

不過這個油花超美的,送來的時候讓我和小妹驚呼連連。帶有一點厚度的霜降牛肉份量也不少。



梅花豬肉 NT260



麻辣鍋底 NT100

這裡的麻辣鍋底不會很辣,所以我調的解辣醬汁完全沒有派上用場,不過鍋底只有鴨血沒有豆腐,後來加了湯好像也

沒有加鍋底,而老爸說火鍋高湯沒什麼味道,感覺這家店就是食材和醬料取勝。



看到這個霜降牛肉的肉片,有嚇到,老實說我很少吃這麼好的肉品,以這個厚度和大小應該算是

我第一次的品嚐。



稍微涮30秒,帶有一點紅紅的事我喜歡的肉質,我吃了一塊原味的,入口不用太多的咀嚼即化在口中,

散發出肉的香氣,帶有一點油花的霜降牛讓我非常難忘。





因為我愛拍照的習慣,可能我老爸還不習慣,所以他忍不住叫我快點吃飯,長這麼大還被唸,哈哈~

所以我今天的火鍋文就只拍到了這裡。



附餐的冰淇淋 

其實很一般,沒有很好吃,雖然冰櫃上寫著杜老爺,不過沒有很好吃。


這天的用餐是1850元,價格對我來說是還好,不是常常和老爸老媽一起吃飯,所以覺得很難得。

不過在屏東這個地區來說這樣的價格算是高檔了,耳聞這家無菜單的牛園比想像中還好吃,只不過愛拍照的我,趕不上

我爸媽吃飯的速度,這天老實說我沒吃什麼東西,所以晚上又朝向貴族派前進,哈哈~

 

店家資訊:

牛園火鍋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信義路 183號1樓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