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AT的同時,登記完用餐候位後唯一能做的事就是逛逛百貨公司囉!

這也是唯一再百貨公司餐廳後位絕對不會無聊的一件事。

阪急裡面2樓是包包和鞋子專櫃,B1也是女生的天堂,而我最喜歡逛的就是2樓,2樓的品牌比B1又提升很多。

每次會忍不住走進去的就是Samantha Thavasa,位於阪急2樓的Samantha Thavasa是日本第一家進駐台灣

的分店。



短短的30分鐘內,沒錯!!我買了~

Samantha Thavasa專櫃分為皮夾區與包包區。

專櫃小姐人還挺不錯的,服務很親切。還會跟你說只有一個.........。

不管怎樣,是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所以我才買的。

在提袋上綁上一個小蝴蝶結,任誰看到都會覺得很貼心,就是要送給一個即將受到寵愛的人一樣。



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 デコレーションプレートミニ財布 NT6700

這一款總共有四個顏色,放在架上的是最上面的土黃色,我深深的被那個LOGO吸引了,Samantha Thavasa

不定時有幾種樣式,而這款是最吸引我的,外型小如零錢包的這款,竟然有這中夾的設計,就是可以放鈔票和

信用卡與證件,淡淡的粉色、綠色系列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高 7.5 cm x  寬 10cm x 厚度3.5cm

淡淡的粉紅色上面有亮亮的粉,購買後,櫃姐幫我上了一層保養油,最發亮的就是那塊logo牌啦!!

鑲上鑚的的角角有小花的超美的。



零錢袋設計的部份空間很大,即使多放幾枚硬幣也不會鼓鼓的。



中夾夾層 裡層



約有3-4夾層可擺放證件



放鈔票的地方雖然高度不深,不過擺放鈔票絕對不會漏出來,內層還有擺放信用卡的地方。



史上最迷你中夾,一直很想要重買一個中夾的我,又怕中夾厚度與外型太大會造成攜帶不方便。

看到這款很迷你的中夾也是我會想購買的原因之ㄧ。



這就是Maruko的新寵兒,短短的30分鐘內,就花了我快七張小朋友啦!!

不過阪急因為不定時推出不同的優惠與刷卡零利率。同一天還有刷卡滿額禮、點數雙倍送換一個open小將的涼被枕

和一張200元的商品禮卷,我只能說實在是太超值了啦!!

不過我最開心的還是買了這個皮夾,讓我非常喜歡。


店家資訊:

台北阪急百貨2樓 Samantha Thavasa

日本網站:http://www.samantha.co.jp/index.html
商品資訊:http://www.wwcity.co.jp/top/detail/asp/detail.asp?scode=3009000105700&c_code=&yamicode=&rdigits=&list_flg=1#j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