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也別以往選了勝博殿日式炸豬排來用餐,至於原因是什麼呢?純粹想吃,XD!



這家位於忠孝SOGO上的勝博殿樓層位於11樓,情人節用餐的人潮並不多,雖然用餐時間還是有客滿

也難怪啦!情人節我也只會想到西餐或者義大利料哩,感覺比較浪漫一點。



不知道為何,這個食物樣品沒有以前看的好看,應該是吃飽出來才拍的關係,XD!



勝博殿固定有推出和各家銀行信用卡合作的優惠,而在SOGO用餐的好處應該就是國泰世華SOGO聯名卡可以

打九折吧!



每次來勝博殿都覺得它傢伙超多的,尤其是這特製的黑白芝麻,研磨後加上豬排醬沾豬排吃可是超美味的。



高麗菜 (無限供應)



這個芝麻醬是老饕級醬料,沾高麗菜吃最好,不過通常不會擺在桌上,要另外請服務

人員準備。



香醇的芝麻醬沾上高麗菜絲,芝麻醬搭配高麗菜吃起來不膩口,反而意外的清爽,讓我吃了三盤高麗菜。



醬菜 (無限供應)

這天的醬菜是黑豆和牛蒡絲,平常很少吃到的黑豆在這裡可是可以慢慢享受,軟透的黑豆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只有在這裡無限享用。



千層錦極品套餐 (C) NT340 (千層錦豬排、 腰內肉、香脆豬排奶酪捲)



首先是這個千層的豬排,吃起來很鬆軟,有別於腰內肉的口感,還帶有一點層次感,沾上

磨好的芝麻搭配上豬排醬,香氣十足,令人喜愛。



香脆豬排乳酪卷

這個卷上乳酪和火腿的豬排,算是創意豬排的一種,視覺感十足。單吃也非常美味囉。



蔥花蘿蔔泥腰內肉豬排套餐 NT320



這款附上了葡萄柚和和風醬



店家建議可以先淋上柚子汁在淋上和風醬



其實淋完我有一點後悔,因為我吃東西的速度比較慢,所以外皮有一點軟掉,有一點可惜。

搭配上蘿蔔泥和柚子醬的腰內肉本身吃起來是還蠻清爽的,加上入口即化的腰內肉很值得

讚賞,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外皮軟掉了。
 


隨餐附上的味增湯 (無限供應)

裡頭除了紅蘿蔔還搭配上了牛蒡,有別於以外日式料理給人味增湯都很濃鹹。勝博殿的

味增比較清淡一些,我個人還蠻喜愛的。



附餐甜點

這個抹茶冰淇淋已經是挖好放入冷凍保存,上頭帶有一點冰霜,吃起來不憂。

而我的紅豆湯賣相不佳,讓我有一點失望。

幸好我這天有準備甜點。。



草莓塔 NT130

一直很想買15區法式烘焙的草莓塔給喜愛草莓的San,他這天可是非常開心唷!!

底下的派皮基底是帶有一點檸檬味道的慕斯,口感介於幕絲和紮實的蛋糕之間,上頭大大

的放上卡士達醬還帶有香草籽在裡頭,最後在擺放上新鮮的草莓和藍莓作搭配,另外還有

萬中一點綠的開心果馬卡龍,這款可是超值款點心。

 

而我的第一朵玫瑰花在這天出現了,每次經過花店的時候我總是一直囔囔的玫瑰花好美喔!

對於很實際的San來說,他覺得花不易保存又會枯萎。不過他還是買給我了。。

老實說,當我收到的時候已經是永恆的記憶啦!!再加上把它拍下來,就保存啦!

而這天很美好喔!!雖然奮戰了一早的開會到下午,有一個完美的晚餐和San與美好的記憶

這一切都很值得。。


店家資訊: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忠孝SOGO11樓)
電話:02-2711-30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勝博殿 豬排 SOGO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