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好像很久沒有吃白米飯了,對於不愛吃便當,晚餐又亂吃型的我來說,好像該吃個白飯了。

這次選的這家是靠近San家很近的金鋒魯肉飯,耳聞他的人氣,當天終於見識到了。



來到金鋒魯肉飯的當天是下午三點多,店內的客人還是滿滿滿~



小吃店唯一的缺點就是用餐位置很擠+有可能要和別人併桌。



除了湯以外,其他都還蠻親民的。



燙青菜 (中) NT20

分大、中、小價位的小菜還蠻少見的,應該是為了一些想吃多種小菜又只有1-2人的來說很貼心。

這個燙青菜吃起來不油膩,川燙後淋上蒜頭的醬油,還蠻不錯的。



魯蛋 NT10



油豆腐 (中) NT20

油豆腐等的時間比較久一點,聽說他們的油豆腐不入味,因為供不應求啦!!

上頭淋上有點甜辣醬味道的沾醬,沒有什麼滷汁的香氣。豆味是還蠻香嫩的。



魯肉飯 (小) 25

San點的是大碗的,他覺得和有一點太貴,因為滷汁沒有很多,底下的飯有一點乾。

而我點的是小碗的,對我而言剛剛好,帶有一點肥肉和魯肉和香菇片很特別。另外又配上了一個醬瓜,很有古早味。

扒下一口飯有一種懷念的滋味,我想這就是我們懷念的古早味吧!!





排骨酥 NT50



說是排骨酥湯,湯頭意外的清爽。

裡面的排骨酥約2-5塊,也反應在價格上。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排骨可是實實在在的肉塊

喔!!骨頭還蠻小塊的,很實在的店家。

醃過的肉塊吃帶有一點咬勁,肉質很新鮮,蘿蔔也非常入味,缺點就是老闆,湯可以多一

點嗎?XD!



論價格和美味度,金鋒在台北市應該可以排上前幾名。難怪不論是用餐或者離峰時間都

一位難求。

用完餐記得到旁邊的南門市場或者中正紀念堂逛逛也挺不錯的。


店家資訊:


金鋒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 10 號 (南門市場旁)
電話:02-23960808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