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很久沒有發漢堡文了,因為通常我想吃什麼San都會說好,其實他心裡老想著漢堡。

上禮拜我們又來到了師大商圈,其實師大商圈是美式漢堡店最多的地方,經過了新聞事件以後,

浦城街一片死寂,感覺非常慘。

而我們的異國美食街就這樣消失了,我曾經很愛這裡,除了好逛以外,異國美食也都非常特別。

感嘆的街道與看到關門的店家拉起了布條,已無法去訴說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一切失衡。



大概這區只剩下1885 BURER、EVANS與KGB吧!因為我吃過EVANS N次,當然那家店就不在我的考量裡。

走到了1885客滿的餐廳和浦城街的寂靜實在是呈現了兩極,為了要讓San開心,所以就決定吃它了。



以年輕族群居多的1885,當然餐廳裡也是吵鬧個不停,如果喜歡安靜的人來這家店恐怕

會失望啦!



店內座位可不少,從兩人的座位區到六人的沙發區都有,很幸運的我們當天剛好有一張剛用完

餐的六人沙發區,也因為時間比較晚了,我們就順利入座了。



這裡除了漢堡以外,也有早午餐、三明治、甜點、開胃菜,都可搭配各種套餐,選擇不少。

喜歡週一至週五來用餐的人也有划算的午餐組合供應到六點囉。



酥脆培根新鮮瑪茲瑞拉起司牛肉漢堡 NT230



MENU上不是圖文並茂,San點到的是圖片上最不想點名字又最厲害的一款。



這裡最酷的就屬這款用小鐵桶裝的脆皮薯條,份量看起來不少。



我們選了牛奶漢堡麵包搭配上生菜、漢堡肉和厲害的瑪茲瑞拉起司,有一點可惜的是酥脆培根

是炸成細末吃不太到培根本身的香氣,當然酸黃瓜也只是這張照片的裝飾品,XD!

San不是很愛酸黃瓜,漢堡肉煎的有點過乾,可惜沒有肉汁,幸好起司還增加了不少滑潤與調和的滋味

加分不少。



漢堡肉美式早餐 NT240?(有點忘記價錢了)  附果汁、沙拉、飲料



美式漢堡店如果有賣早午餐通常都是我會選擇的店,因為我個人愛早午餐,多樣化的早午餐組合通常都是全日供應的

原本這天是要點炒蛋系列的早餐,可惜炒蛋已經供應完了,在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情況下,我選了漢堡肉早餐。

美式早餐的組合很特別,可以選擇蛋的種類(一面煎、二面煎、全熟、炒蛋)、薯餅或起司薯塊、搭配一種主食,另外

就是搭配麵包的種類(鬆餅、法式吐司、拖鞋麵包、牛奶漢堡麵包、烤土司、小餐包、德國農夫麵包、全麥漢堡麵包)

選擇也太多了吧!



我選了一面煎的煎蛋,店家使用的是有雞蛋,即使只煎一面,不加任何調味料也非常美味。

果汁比較可惜就是一般現成的柳橙汁,不過還是很有誠意啦!美式早餐的特色通常都會附一杯小果汁。

沙拉加的是油醋醬,帶有一點酸酸的醬汁。

很少吃美式鬆餅的我們特別選了這款。



美式鬆餅會另外附上蜂蜜醬和奶油,鬆餅的口感比較紮實,也比較乾一點,搭配上蜂蜜和奶油還不錯。

附上起司醬的薯條只有美味可以形容,只要有起司醬萬事足。



而我的主餐漢堡肉上頭也淋上了起司醬,實在是太邪惡了。我的漢堡肉煎的比較剛好,還帶有一點紅紅的肉色

搭配上濃郁的起司醬又是萬事足的組合,漢堡肉的香氣十足,好吃款。



好久沒吃漢堡了,久久吃ㄧ次還是非常愛它耶!雖然漢堡店的風潮似乎已經過了。

現在正夯的是貴死人的日本海外分店拉麵館,多樣化的異國美食總是能夠滿足台灣人愛吃

美食又懂得享受的族群,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幸福了。。


店家資訊:

1885 BURGER STOR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電話:02-2367-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