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在台北日式咖哩的餐廳大概用兩隻手指頭可以數完,其實就沒有像拉麵店和美式漢堡店那樣多到不知道

要選哪家好,如果想要吃各國的咖哩,台北車站微風2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好像又好久沒有吃咖哩了,上禮拜和San來到這家位於信義三越A8樓下的CoCo壹番屋來回味一下。



壹番屋在台北和高雄各有許多分店,對於很愛吃咖哩的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壹番屋自有品牌推出的外賣區,特別要推薦一下白米和芝麻和風醬,其實和風醬很便宜,當天

超想要買一瓶回家的。



這裡的咖哩約分為三類,一種就是單咖哩醬搭配一種肉類、海鮮、蔬菜,另外就是搭配歐姆蛋系列的咖哩

可搭配50-100之間的套餐(湯、沙拉、甜點、飲料)可供選擇。





時常經過A8的壹番屋,總覺得位置少的可憐,沒想到裡面空間還蠻大的。



+50 (湯、沙拉、飲料、甜點) 選二

我們這天只搭配了一種,大概有湯或沙拉就足夠了。

一定要誇讚一下一番屋的沙拉,雖然去距離上次來用餐的時間很久了,對這個沙拉醬的味道猶記而存。

香醇的芝麻醬淋在冰涼的生菜上非常開胃,San說和勝博殿的芝麻醬很類似,說到這裡,他最近除了加入愛拍一

族外,舌頭也越來越敏銳了。。



蔬菜湯

感覺咖哩還是要搭配蔬菜湯比較恰當,蔬菜湯通常都會有一點番茄的酸度,雖然沒

有濃湯美味,但可以平衡一下稍後要吃的咖哩囉!



炸雞排歐姆蛋咖哩飯 NT210



和menu的圖文並茂下,雞排的大小有些許的落差,在盤子中顯得非常迷你。

說到上頭的炸粉似乎不如我的期待,總感覺要像日式炸豬排店的炸粉一樣,有酥脆的外衣

儘管有一部份被浸在咖哩醬裡,還是應該要吃到卡滋卡滋的口感。

壹番屋的炸雞排麵衣比較軟一點,雞排的油脂也不少,雖然肉質本身不錯,吃起來還是會

有一種油膩的負擔感。



牛肉歐姆蛋咖哩飯 NT230



牛肉歐姆蛋咖哩蛋包飯的咖哩醬味道和我的雞排歐姆蛋咖哩沒有什麼差別,六塊厚實的牛肉偏瘦,沒有太多的油脂

所以吃起來也比較乾一點,另San有一點失望。



這裡最誘人的應該就屬這個歐姆蛋,半熟的蛋覆蓋在飯上頭,滑嫩的口感令人口水直流。

來自日本海外的CoCo壹番屋當然使用的是日式咖哩囉!日式咖哩是比較偏甘醇的味道,濃醇中

還帶有一點甜味,我們選的是小辣,雖然辣本身並不強烈,卻可以增加咖哩的層次度。

一定要提的就是這家的白米飯,透亮又飽滿的白米飯讓不愛吃米飯的我也忍不住想要把飯吃光

只不過飯量實在太多了,大概吃到剩沒幾口而已。



就咖哩對我而言,印度風味和日式風味比較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泰式口味的咖哩多半會

加入椰奶令我害怕,其實台式的也不錯啦!

加了歐姆蛋的咖哩整個提升了餐點的豐富度,壹番屋還是非常令人喜歡。

Android 版 iOS 版

 不想自己煮飯帶便當嗎? 厭倦總是吃一樣的食物了嗎? 您不用再思考附近到底有什麼美味的餐點,Foodpanda 已經為您整合附近提供外送服務的餐廳,馬上就來安裝

Foodpanda 空腹熊貓 APP

店家資訊:

CoCo壹番屋‧台北信義A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新光三越A8館)
電話:02-272308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信義區 新光三越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