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來到信義區如果有走到ATT就會想到麵家三士,麵家三士是我個人還蠻喜愛的拉麵店,

有著濃郁的湯頭和非常Q的麵條令人回味不已。

雖然麵家三士有這兩級的評價,不過我個人對他評價還是有85分以上,尤其加入了粉絲團

更是罪惡的根源,看到拉麵的圖片都會整個好想來一碗,前幾個禮拜到信義區因為不知道

要吃什麼,心裡又只想著它,所以就又來了。



位於ATT4 FUN有很多美食店家,而麵家三士就位於他的五樓。

店內是採用排隊候位,這次去排隊的人潮有減少不少,不過店內還是滿滿的客人,而位於MOMO

百貨也開了第二家分店,離我公司超近的。



薩摩丁香 NT100 (附抹茶塩)

看到這款小菜的時候就很想電,這款是使用丁香魚裹上海苔麵衣在下鍋油炸,吃起來香酥之間魚的香氣也是越咬越香

另外還沾上了稀有的抹茶海鹽,我可是第一次看過,抹茶的味道本身沒有很重,大概就是淡淡的抹茶香氣帶有鹹味,

旁邊還搭配了涼被的蘿蔔絲可以解油膩,挺不錯的。



櫻島三士拉麵 NT220

San點的這款湯頭使用的是帶有一點辣度的味增醬和甘甜的赤味增調和,帶有一點為辣感,

搭上豚骨高湯,辣度不會太嗆,豚骨湯融合了辣度的溫和感。

配料裡還搭配了黃金蛋、叉燒肉和多種蔬菜豐富度十足。



櫻花魚介三士拉麵 NT200



這款是有一次我在粉絲專頁看到的,當下有一種想要馬上出發的感覺,雖然這款沒有叉燒肉,對我而言還是有非常大

的吸引力,上頭擺滿了櫻花蝦、柴魚、青蒜絲和帶有海味的濃郁豚骨湯頭,配料也是很豐富。

可是我真的要說官網的櫻花蝦好多喔!!不過比起櫻島三士拉麵,這款美味度更加分。

除了湯頭濃郁帶有海味以外,搭配著很有Q勁的拉麵一起吃,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配料,柴魚和櫻花蝦與湯頭

非常融合,是我非常推薦的一款。



看看這個濃郁的湯頭,又開始吞口水了。。

我想三訪應該是很快就會成行了。



延伸閱讀:



【Maruko愛嚐鮮】麵家三士SANJI‧台北信義ATT 4 F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家三士 拉麵 ATT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