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來發個文好了,前鎮子在vivi雜誌看到這款皮夾,就一直超想要的。

雖然我的生日還沒有到,不過這各提前來的生日禮物,可是讓我開心到不行。



正煩惱著生日應該要什麼好,加上我遲遲等候的皮夾還沒有來台。

以到了七月了,就跟我的姐妹下單吧!!哈哈~



這陣子密切關切阪急的進貨狀況,由於阪急每個月進貨的次數不一定。

正好格友Nancy正前往日本福岡,很厚臉皮的拜託Nancy幫我帶回來,實在是太感謝Nancy了。



幾年前出過一次,不過這次的是新色,主要是以馬卡龍的淡色系為主,總共有五色。

淡黃、淡綠、淡藍、淡紫、淡粉紅色,除了零錢包以外還有長夾款式,一度差一點被長夾吸引的我,因為我

的小包包放不下而放棄了,XD!



真正看到他的實品是在上禮拜去跟Nancy的時候,實在是太漂亮了啦!

大大的蝴蝶結整個已經成為了這個零錢包的焦點,正式它們家的特色之ㄧ。

粉嫩的紫色讓人看的好愛。



後面是可以放票卡的地方。



裡面有三個夾層,也是走粉嫩路線的。



後頭剛好要放我最愛的波堤獅悠遊卡,挺不錯的喔!



如果平常不想帶太大的皮夾的話,這樣可以放信用卡的零錢包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面可以放信用卡,也是可以放鈔票和一些零錢拉!很小巧。



這款剛入手的新零錢包超喜歡的,好像應該要幫他買個小吊飾,放在零錢包的拉環上啦!XD!

而我原本的皮夾和他實在一點衝突也沒有,雖然也是走小巧路線的,不過功能比這款還增加不少,舊愛和新歡

還是一樣會珍惜它們的。



小熊馬卡龍吊飾 NT1000



總覺得要幫皮夾找一個吊飾,所以這禮拜找了一個時間到阪急Samantha Thavasa 專櫃看了一下,看到了這款

握個人還蠻喜歡的,也和淡紫色的皮夾很搭,這款大約有幾個顏色,大概都是粉紅色的小熊抱著一顆馬卡龍,

只不過馬卡龍的顏色有一些差別,而我挑的這款白色馬卡龍我個人覺的比較喜歡,另外還有一個吊環是logo,

整各又幫皮夾添加了一點靈魂。



這次來阪急的時候,剛好遇到要到七夕情人節,Samantha Thavasa 在專櫃旁邊有這個很浪漫的愛心,忍不住要

拍各照,還寫了一張許願卡,還蠻開心的囉!!

正逢專櫃的檔期,店員熱情的程度實在有點讓人難以招架,雖然我個人很喜歡她們家的品牌,還是希望輕鬆逛逛會

比較好一點。




延伸閱讀:




【Maruko愛買物】Samantha Thavasa 新包款入荷‧台北阪急百貨

 

【Maruko愛買物】Samantha Thavasa包包‧台北阪急百貨




【Maruko愛買物】Samantha Thavasa皮夾夢幻必備小物‧台北阪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