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5 BURGER STORE‧台北市民店 /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57號



現在每個月休兩各星期五下半天,感覺好像可以比較提昇工作品質,雖然工作很忙,還是要找時間休假

這樣才有辦法越有活力上班。

週間的中午最棒的就是有優惠的商業午餐,其實這次是來吃Taipei Walker8月號上面的花生醬牛肉漢堡半價優惠

另外趁著商業午餐的優惠可以品嚐到比平常還要優惠的餐點。



這是我第二次來1885用餐,上次去的是師大店,這家市民店算是很新的分店,除了座位很舒適以外,接近東區

逛街也很方便。



來看看午間套餐有什麼優惠吧!!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優惠,因為來的這天是星期五,所以就是香煎牛排美式早餐和墨西哥塔塔酥炸雞肉漢堡

優惠,優惠時間從11:00-18:00時間很常喔!所以只要再下班後六點前趕來,也可以享受到此優惠啦!



市民店的分店有許多沙發座位,位子也不會太擁擠,挺不錯的。



來的時候因為人不是很多,所以可以座到四人的沙發座。

在台北的一些餐廳用餐大概就跟在香港差不多吧!!除了座位可以盡用到只流通道以外,都會和鄰桌很近,不然

就是根本沒有位置放東西,很沒有用餐品質。市民店的環境算不錯。



花生醬脆培根牛肉漢堡 NT230



有沒有發現少了什麼,沒錯!就是花生醬,因為San不愛花生醬,所以就沒有加。



這裡的炸薯條一定要用桶子裝,整各很豪邁,不過不是一桶統都是薯條啦!!其實份量也不少。

帶有一點起司炸粉的脆薯,吃起來有一點鹹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這裡的漢堡其實還不錯吃,不會太油。也不會弄得整隻手都油膩膩的。

漢堡肉也不會太硬,帶有一點紅紅色澤的漢堡肉吃起來很滿足,只不過少了花生醬或者其他配料,吃起來

有一點空虛,算是漢堡的基本款。



香煎牛排美式早餐 NT250 (午間優惠)



美式早餐是我的最愛,原因是因為他配料多有附果汁、飲料、沙拉,還可以選蛋的種類(太陽蛋、炒蛋、兩面煎

、全熟),還有八種麵包可以選,另外就是馬鈴薯的種類,超豐盛的。

而這套牛排早餐原價可是要350元,中午優惠250元。((((超值)))



我選了炒蛋。炒蛋裡頭加了牛奶帶有一點半熟的蛋液,口感很滑嫩,其實這樣的炒蛋自己作也很容易上手

不過要能吃到這麼多種配料的早餐,準備功夫可是不少,在外面吃東西的確就是花錢買享受。

另外選了起司馬鈴薯塊。馬鈴薯塊吃起來很鬆軟,沾著起司醬一起吃很享受,只不過感覺好像缺少了一點什麼

因為一般吃到的薯塊有些是帶皮煎過,不然就是用炸的,可能是因為沒有帶皮,吃起來有一點怪。

再來就是法式吐司,還附上蜂蜜喔!!邪惡指數100%。我不愛附上烤土司的早餐,1885讓我喜歡的應該就是

他有很多種麵包可以選擇,吐司的飽水度很夠不會太乾,即使沾上蛋液煎過也不會太油膩,法式吐司帶有一點

奶油的香氣,搭配蜂蜜剛剛好。



我的美式早餐的主角是牛排。

不馬虎的牛排雖然沒有詢問熟度,上桌的感覺約是7分熟,厚實的牛排應該是沙朗的部

位啦!!沒有太多筋與油脂,熟度剛好,如果再熟一點應該會很難咬,牛排的份量可不

小喔!!以午餐的價格還說很超值。





漢堡的價格為單點,可以+40元的樣子(有點忘了,XD)就有碳酸飲料或者紅茶可以選。

而我的美式早餐可是有果汁和飲品,都不用另外再加價喔!!豐富又滿足。。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有多種餐點的美式漢堡店,因為吃漢堡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啦!!


店家資訊:

1885 BURGER STORE‧台北市民店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57號
電話:02-27785338

Maruko與 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