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4-5月面對著不穩定的天氣,台北正下著綿綿的細雨,中南部早就無時無刻頂著大太陽。

這時候吃冰淇淋最消暑了。

再次來到MR.PAPA WAFFLE&CAFE是我初訪就來過的第一家店,喜歡到松山路覓食的

我不經意被這家店給吸引。

2

位於松山路上的MR.PAPA WAFFLE&CAFE是一家門市,雖然店面和這一區不是很搭,

有著鄉村風的裝潢卻是非常吸引人的目光,這是我第二次來訪,生意一樣好的不得了

外帶和內用的客人絡繹不絕。

3

點餐吧檯也貼心了設計能夠暫時置物的檯子。

4

店內溫暖柔和的燈光讓人覺得很放鬆,雖然空間不是很大,主要以外帶的客人居多。

5

炎炎夏日的到來,MR.PAPA 也推出了霜淇淋,每日的口味都不同,所以想要來品嚐

的話,要來好幾次都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

19

夏天如果看到這台機器,都會忍不住想要點一支消暑啦!!

6

這裡還有松山店限定的法式蜜糖吐司也是一直很吸引我的地方。

8

店裡面只有三張桌子,想要座在著邊好好享用鬆餅,可是要碰運氣。

手繪的木製櫃子讓我好喜歡。

10

松山店算是第一家店,提供的鬆餅種類比較多樣化,價格約在45-110元之間。

11

另外也提供了組合式的套餐

9

製作鬆餅區

下午時刻可是被陣陣飄來的香味給吸引,忍不住都會想要點一份來品嚐一下。

7   

雪塩奶酪+抹茶霜淇淋 NT60

這天來的時候推出的是招牌雪塩奶酪+抹茶霜淇淋。很難想像這兩種味道搭在一起的感覺。

帶有一點溫和鹹鹹的雪塩奶酪可是在日本商品展才能品嚐到的日式風味,搭配上抹茶卻不

會讓抹茶的味道太過厚重,夏天來上一支也不會覺得太膩口,整體下來很清爽,另外也可

以選擇單種口味的霜淇淋,意外的又品嚐到單純抹茶的霜淇淋,其實抹茶霜淇淋的味道本

身其實還蠻濃郁的,只不過和雪塩奶酪搭在一起讓味道變得溫和些。

13

有著小花形狀的甜筒應該是現在最常被使用的甜筒之ㄧ,脆脆的甜筒加上特別的外型,也

添加了不少吸引度。

1

法式蜜糖吐司 NT70

15

現烤的法式吐司上面帶有脆脆的糖衣,吐司的質地非常柔軟,搭配上清爽不油膩的鮮奶油

可是讓我愛不釋口。

16

午後來上一杯咖啡也是搭配甜點的好選擇。

17

 黑櫻桃果醬鬆餅 NT70

18

松山店內用使用的是磁盤,印上店家的LOGO感覺很簡單卻讓我很喜歡。

黑櫻桃果醬鬆餅還搭配了酸甜的黑櫻桃果粒,脆脆的鬆餅口感非常的紮實,貼心的店家

已切好了四小塊,食用起來也不會將美美的鬆餅搞得亂七八糟的,吃甜點還是要走一點

氣質路線才行,XD!

20  

在我印象中開始有比利時鬆餅的店家以來,MR.PAPA應該是我第一次來訪品嚐到的第一次,所以對他的印象非常

不錯,下次如果來到這一區,記得來買一支霜淇淋啦!!畢竟以這樣的價位和份量,是超值組合,很值得推薦一

下。


店家資訊:

MR.PAPA WAFFLE&CAFE比利時鬆餅‧咖啡專賣店‧台北松山門市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PM12:00-PM22:00
電話:02-27281290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