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第一次要來分享自己做醫美的療程還真的有一點不好意思。我的人生中大概只有過兩次和臉有關的療程

第一個就是除痔,那時候鼻子上有一顆很大顆的痣,20歲以前的人生在診所認識了一個不錯的醫生介紹

我到馬偕給他一個朋友醫師,那時候還沒有這麼多雷射治療,而我是上手術檯用手術刀挖除痔的,聽起

來有一點恐怖。第二次大概就是我的臉上一直有很多雀斑,後來在長庚打了全臉的除斑,真是煎熬的一

個禮拜,因為打完以後超級醜的,就是臉上會有很多小的結痂要等他退掉。第三次就是這次啦!不過要

拿來分享還需要蠻大的勇氣,但為了愛美和分享一整個豁出去了拉!

10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東區的悠美忠孝館,就位於忠孝sogo百貨旁巷子裡的2樓。

7

櫃台有很漂亮的咩咩~ 在醫美上班的咩咩都好漂亮喔!真的是自家保證的活招牌啦!

6

等候區的環境很舒適,慵懶的沙發與燈光讓人增加了放鬆感。

8

光療區為一間一間的空間,大廳也提供了雜誌與刊物提供參考。

9

準備要開始填資料囉!

5

因為這次來作的雷射為侵入性的療程,所以填寫完個人資料以後,有一些相關的醫療諮詢與個人肌膚狀況

都必須要依依報備,另外也需要進行一個同意書的填寫。

11

之後會由醫務助理說明這一次的光療說明,醫務助理人也超親切的,只不過我的眼睛也太小了,XD!

12

準備要開始卸妝囉!在這裡有專業的醫務助理先幫忙卸妝,超舒服的!記得之前去長庚

做雷射的時候,還要自己先到洗手檯卸妝,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卸乾淨,在這裡有專

業的卸妝服務,超讚的。

13

另外因為我這次作的雷射皮膚會比較乾一些,所以先進行了10-15分鐘的濕敷。

14

終於見到帥哥醫師囉!這是這次要為我進行電漿離子柔膚術的醫師,為何會選擇這個雷射光療呢?

因為我一直有毛孔粗大的問題,這款雷射除了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收斂毛細孔還可以除皺美白

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15

因為雷射的進行中要帶上遮光罩,過程中還要保持皮膚的濕潤,是這個療程中很重要的一環。

16

打的時後皮膚會有一點灼熱感,因為這款雷射是將熱能傳送至皮膚,可以促使膠原蛋白重組與皮膚緊實,

時間持續1年之久,最特別的是完成光療後,臉上並不會出現紅腫與傷口。

17

而到底什麼是電漿柔膚術呢?電漿雷射是將空氣當中含量高達78%穩定又取得容易的氮氣氣體分子不斷加熱,

由外來高頻自由電子擊發,轉換為正電離子,這些具有能量帶店的氣體離子電子的組成就稱作電漿拉!

而它的原理就是將電漿道入真皮層,利用電漿活膚熱能破壞,使得真皮組織不斷的再生、重組,使得皮膚重新

新生,也可以改善毛孔與讓肌膚更緊實、飽滿。(取自官網)

療程大概是10分鐘左右,因為過程中沒有上局部麻藥,所以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一點微熱與痛的感覺,但都還蠻輕微的。

18

終於結束囉!最後還要進行凍膜的濕敷。

19

最後再上面膜加強濕敷,等待也是約10-15分鐘。

20

之後再把臉上的凍膜清潔乾淨就完成了這次的雷射囉!

3

準備搭公車回家啦!雖然打得是全臉,回家因為素顏,還是帶個口罩好了。

老實說因為進行的療程沒有傷口,感覺好像很自然,也不會有人發現啦!XD!

2

這個療程後有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暫時不能使用美白產品,但要注意保濕,因為臉會比較乾一點

對我來說好像沒有紅腫或乾裂的狀況,大概過了一個禮拜臉上出現了一點結痂,不過看起來也還

好,無傷大雅。而上了一點淡妝的我,感覺毛孔好像有小了一點喔!臉部也亮了起來。

21  

而我也發現,我的皮膚好像也比較緊實一點,之前臉頰的皮膚比較鬆垮一點,XD!

以為是變胖了啦!其實是熟老症狀。我認真的覺得定期的保養真的很重要。過度反

而就不好。雖然我對微整沒有什麼興趣,但如果雷射能改善我的膚質,這才是我需要的

而每個人都有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與方法,而在醫學美容現行的年代,選擇保養的方法

也變得更多元化,選擇了最適合的方法與適度的保養我想這是對自己最好的呵護囉!

 

欲瞭解更多請參考: 悠美忠孝分院電漿離子柔膚術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