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成為人妻的Maruko其實很喜歡料理,只不過礙於要邊拍邊料理實在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還在學習煮菜

的我還是先好好把菜煮好吃比較重要,當然也不是所有的料理都如想像般的簡單,要做出餐廳級的美味其實

並不太容易,接到來自火星小廚的來信,才發現原來宅配料裡不再只是一般的調理包,連德州煙燻牛胸肉也

可以在家輕鬆享受,當然最愛美式料理的我,能宅在家享受美食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更厲害的是這樣的宅

料理其實在美式餐廳至少要連鎖美國餐飲集團才有辦法提供的料理,竟然也可以用很實惠的價格在家享受,

對我而言,他其實是一個很適合在派對中拿來招待三五好友,喝一杯紅酒的氣質美食。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無標題

德州煙燻牛胸肉 NT290

這次收到的產品共有兩款,而這個德州煙燻牛肉重量為260g,可2-4人分享。

火星小廚的主廚Kevin不息成本,採用了美國IBP最大牛肉非常高規格嚴選的的牛肉供應商,將牛胸肉與多種

香料醃製10小時,並低溫烘烤,反覆抹上自製的醬料製作而成的牛胸肉,另外搭配了一包與餐廳同等級的BBQ

煙燻醬,隨宅配商品附上了使用說明,商品全程使用冷凍宅配,依照想要加熱的方式選擇烹調方法:

微波爐加熱:冷凍包>直接剪去一角>用強火微波90-120秒>可食用

烤箱加熱:完全解凍>將肉品取出以錫箔紙包覆>烤箱預熱150度烘烤10分>可食用

無標題

白酒蘑菇燉雞 NT170

這個雞腿是使用經由CAS認證的國產雞腿,每一隻重量約235g與進口的鮮奶油與白酒特製的白酒蘑菇燉雞

雖然看起來像調理包,卻是很十足的西式風味。

無標題

這個的製作方法簡單多了,只要將開水燒滾,再將解凍的食品丟入滾水中加熱5-10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拉!

無標題

又啟動了我的新烤箱,這天有非常大師級的重要任務!就是把肉加熱~哈哈!

無標題

我喜歡自己炒鴻喜菇加上洋蔥再撒上一點黑胡椒當配菜。

無標題

另外就是做三明治不可缺少的生菜拉! 

無標題

10分鐘以後就可以立刻上桌了。這次製作了三道料理,有德州煙燻牛胸肉排餐、白酒蘑菇燉雞歐姆蛋、

德州煙燻牛胸肉三明治,另外還自製了沙拉、麵包、濃湯,這根本就是餐廳級享受。

無標題

製作三明治是我在家最喜歡做的一款料理,這次有現成的牛胸肉好開心,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我準備了比較大的法國麵包最適合來搭配美式的肉品,加上了生菜和蕃茄立刻大大加分,因為是要做成三明治

所以牛胸肉不能切太大塊,最後再淋上特製的BBQ醬,就大功告成拉,另外再炸一些薯條,馬上有300元的質感

(自己講的)。 

無標題

當然在家上菜也不能輸給餐廳才可以,其實很簡單,而且也只有使用了1/3的牛胸肉,大口咬下三

明治的San好滿足,煙燻牛胸肉的香氣逼人,帶有一點油脂吃起來更滑口,儘管經過第二次烘烤,吃起來還是非常

嫩,而我特愛上面的BBQ煙燻醬,味道大概就是那種國外在台美式餐廳等級的BBQ醬汁,但增加了一點辣度和煙

燻的香氣。而沒想到在家裡竟然也可以享受到餐廳級料理,實在很讓我驚訝。

無標題

另外製作了一份排餐,就只是想要大口吃肉的話就可以走這個路線。

無標題

牛胸肉的位置還蠻像脆皮叉燒肉的位置,上層有一層比較薄的油脂,抹上了香料的表層,實在讓人難以抗拒。

而中間比較帶有油脂的肥肉,而底下則是瘦肉。

無標題

如果單吃牛胸肉味道也很不錯,可以吃到烘烤肉質本身的原味,沾上BBQ醬也是大大的滿足,說到這個份量,

還有1/3沒有擺上來,而一整個是吃不完。 

無標題

在做這個白酒蘑菇燉雞的時候,我在想我到底要搭配什麼主食,懶人料理就選我最喜歡吃的歐姆蛋吧!

其實他的醬汁搭配米飯或者義大利麵都很適合,醬汁除了白酒奶油的香氣以外,還加入了蘑菇、洋蔥、培根

配料可是非常豐富,所以其實拿來炒義大利麵味道一定也很棒。

無標題

非常讓我意外的是這個雞肉好嫩,而醬汁的味道有浸到肉裡,而這個雞腿也是非常的大,而搭配我這個常常沒在

加任何醬的歐姆蛋剛好,這一天的晚餐簡單又高雅,大概就是忘了倒一杯紅酒來拉!

無標題

有主餐當然也要有附食才符合我滿足的一個套餐,簡單的做了一個優格沙拉、炸薯條、烤麵包搭配白酒

蘑菇燉雞,在家也可以很美式。

無標題

隔天把沒吃完的牛胸肉拿來做手撕牛肉三明治,之前研究到底要怎麼製作這個牛胸肉的時候,就常看到牛胸肉

最常拿來做手撕牛肉漢堡,我想應該是因為它帶有豐富的油脂,才可以成就這個美味的三明治。

無標題

而我稍微把吐司考過抹上了奶油,一樣加入了生菜和蕃茄和我最愛的炒蛋,最後將烤過的牛胸肉用兩支叉子

弄成一絲一絲的擺在最上頭,再淋上剩下的BBQ醬,二次烘烤的BBQ將可以加一點水,一樣又完成了兩份

三明治,成為了我們週末完美的早午餐。

無標題 

而我就是這麼愛料理,當然也因為有火星小廚的特色手作料理,成就了Maruko的美式風,其實火星小廚還有

很多很棒的商品,這次品嚐的這兩道就讓我大大的滿足,想要在家來一個派對餐嗎?還是浪漫的燭光晚餐,讓

另一半覺得老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其實就是托這個火星小廚宅料理簡單幸福的小秘密。

 

店家資訊:

火星小廚

哪裡買:樂天市場·火星小廚購物平台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uisinedeMars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